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7 February 2010

等人约

是不是年纪越大
就越觉得新年无聊?
如果是的话,那再过几年
我会不会有新年恐慌症??
如果不是的话,那为什么
我的头上长满了蘑菇和蜘蛛网??

怎么办怎么办?
今年的新年真的过的无聊
朋友回家乡的回家乡
陪情人的陪情人
陪家人的陪家人
去旅行的去旅行
。。。。。啊~~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看电视节目学到了两个冷笑话
芭乐是什么颜色的??
是黑色的,因为有首歌是这样唱的
黑黑黑黑~ 芭乐~ 芭乐
啦啦啦~啦啦啦~
大眼睛这首歌,都这样唱了~!哈哈!

还有,什么水果的性命最珍贵?
答案也是芭乐,因为,
芭乐的性命,是框金搁包银~
金包银那首福建歌,不就这样唱的么?

好冷~ 哈哈哈哈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天开始
要去过情人节了~

今晚要去外婆家
大家来大团圆!!!!
~~~恭喜发财~~~

4 comments:

H@rry said...

我都不能回家乡过年!
所以你已经很幸福了!:)

橙市人 said...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步步高升,年年有余。
哈哈,话说回来,是时候去订房间了,费事别人定了气死你。^^
在一次,新年快乐哦!

雪梨子 said...

是咯是咯!
我跟一样有所同感啊~
新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无聊,可能是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吧。
不过,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SuGirL said...

Harry : 我也很羡慕你可以常常出国~~ 新年快乐!

橙市人:有!我已经采取行动了!哈哈!下学期见!

雪梨子:原来你和我有同感~下次的新年我们两去血拼过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