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6 February 2010

情人节送花

情人节,想好了送什么了么??
来分享一下~~打救我一下~~
不要吝啬叻~~~ >////<

今天看了报纸
看到送花的一些小东西
让我想起Joon,不懂做么~
单眼皮,你决定送花没有??
有的话,就看一看这篇东西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10种花,送给最适合的你

1. 玫瑰:我足以你相配
白色- 纯洁,天真,充满吸引力
粉红色- 爱的宣言,幸福
红色- 深爱着你
红白- 情投意合

2. 百合:温柔,文静 (最不适合我,哈哈)
白色- 纯洁,白头偕老
紫色- 无尽的爱

3. 菊花:代表我爱你 (不是拿来拜拜的咩?)
白色- 真诚,高洁
黄色- 思念

4. 勿忘我:勿忘我 (花名和花语一样)
请想念我,珍爱

5. 风信子:恒心

6. 向日葵:爱慕,崇拜

7. 薰衣草:等爱 (我最最最爱了!!)

8. 紫罗兰,郁金香:高贵迷人,永恒之美

9. 茉莉花:你是我的

10.蓝色妖姬:最深的爱恋,
希望永远铭记彼此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11. 豆腐花:送给半糖最适合,她最爱吃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花朵的数量也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普通那些3朵9朵我就不讲了
告诉你们一些比较特别的

如果你打算在这个新年,
把爱人带回家给家长过目
送她15朵花,代表你会守住她,
让她在面对你的家人的时候
还可以感受到你的守候和安全

远距离恋爱的爱人们,
这次的情人节又适逢新年
更加没有的相见,
思念都快要漏出来了
24朵花,代表着无时无刻的想念

希望在情人节成功告白
简单的啦!一次过下重本,
33朵花给你暗恋的她
送花的时候望着她的眼睛
让她自己感受你深情呼唤我爱你

最后,想直接在情人节求婚的
嘿嘿~~ 知不知道花数也可以帮你一把?
买上108朵花送到她面前,下跪
我爱你,嫁给我吧~
可以的话,show一下你的钻戒~
哈哈哈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初五会到AFamosa补过情人节
期待地说~

第一次那么地期待情人节
不是期待他的礼物
而是期待的那种心情
让我觉得很甜很幸福~

爱对了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不是么?

祝福天下的有情人
可以过一个充满思念的情人节
但愿天下的单身人士
回家过年不会被唠叨





单眼皮和joon,
祝福你们情人节快乐
快点拉埋天窗啦~~~~

7 comments:

H@rry said...

出国避难!所以不用被父母唠叨了!
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要这样逼我拉天窗meh哈哈!!
我会送你豆腐花的~ 有缘就请你吃啦!
做么你只想到我和joon的我很好奇

风仔 said...

少了一种花,康乃馨-象征着妈妈的感觉! XD

Meini said...

爆米花也不错,哈哈哈。xp

雪梨子 said...

今年的情人节跟农历初一撞上了,感觉很不好~
所以也没什么期待的心情=(

给单眼皮男孩:因为你跟Joon都很恩爱哦~

Wake Up Studio said...

kekekekek
我学到了我学到了。。。
情人节怎样都是要送花比较像样

SuGirL said...

Harry :羡慕你的zek~~~

单眼皮:不催你我都没有人可以催了~再说,你和joon都这么恩爱了,直接结婚拉!

风仔:总不可以送康乃馨给女朋友吧??老婆或许可以~~

meiNi:我也很喜欢吃!!

雪梨子:情人节可以吃一点过阿~我也是推迟到年初五。。。感觉是没有那么完美,但是过年,没办法咯~

北西:我很赞成!但是送花给我,我不晓得会怎样,所以还是送实用的东西~哈哈!你打算送多少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