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February 2010

迟来的,不简单

开心开心开心!!!
昨天收到了我的情人节礼物!!!
还以为今年的情人节礼物就这样算了
没有想到在我我忙着烦恼年初九要开工
根本没有心情出街的时候
一束花出现在我的视线以内

OH MY GOD!!!!
长那么大一个人
还是第一次收花的说~!!!
紫色的玫瑰,紫色和粉红色的熊熊,
还有我爱吃的金莎巧克力~

今天放工回来
花束被妈妈移居到客厅了
开门关门都看得见
邻居靓嫂们看得我都paiseh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亲爱的~~
你真的很会给人惊喜!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最近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播放率很高
差不多每个小时都听得见
灭绝师太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
家里每个人都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本人自从珍爱女人演唱会过后
就开始喜欢上黄小琥了
喜欢她的豪爽喜欢她的摇滚

她的这首歌,没那么简单
有一种当初听Jolin的单身公害的感觉
但是黄小琥的,感觉很实在,很贴切
它的歌词就算当文章来看
也会看得你不停的点头赞成

你以为随随便便一个人
就可以这么简单地当上灭绝师太的啊!
所以,不强力推荐这首歌,哪里可以!!!

歌词看这里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4 comments:

H@rry said...

真好!受到了情人节礼物!
开工愉快哦!

Bell said...

从电台听了这首歌很多次,但是就是不知道什么歌名。lol

是的,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尤其“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回到来一个人,感觉没有第一次那么糟,我想,真的是习惯了。

看了你的情人节礼物,很替你感到高兴哦!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总要有历经沧桑的人唱这首歌比较有说服力
这首歌给对人唱了

SuGirL said...

Harry : 也希望你在国外活得愉快!不要忘记偶尔想念一下我哦!

Bell :这个习惯可以说好也可以说不好,等你遇到了,就会明白~

北西 :赞成!加上她的嗓音,这首歌真的是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