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6 February 2010

很多话要讲

今天很多话要讲
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也做好茶水准备
拿杯茶进来慢慢读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 “我很凶咩?!” 篇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眼神可以杀人
但是我又不是每天都那么凶
再说就算凶,我又不是在凶你
而且,我又没有要害你或者杀你
做么我只是叫你,你都会跳起来的??
和我说话好像参加演讲比赛酱战战兢兢
我真的那么可怕咩????

2. “我很犀利咩?!” 篇
我知道我的嘴很贱,根本就是毒舌
但是嘴巴犀利,做么你又讲到我的文笔去?
说什么文笔犀利没有人会喜欢看
大年初一还要拿这个来跟我乱
那我问你,做么小S那么受欢迎?
问什么李敖还是有拥护者?
再说,我的部落格写得很犀利咩??
做么你不用脑想一想
为什么我只顶你的嘴而不是其他人?
没听过什么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

3. “我很无聊咩?!” 篇
现在满街都是有相机功能的手机
为的就是满足喜欢拍照的人们
再说,生活就是到处都是惊喜
才会让人想要拍下来留下一瞬间的美丽
我就是喜欢自拍,喜欢东拍拍西拍拍
做么你要讲我无聊???
我自拍阻碍到你啊?嘟嘴又阻碍到地球转啊?
上次和你拍照你也不是在那边装可爱
讲什么讲~~?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开始了之前想好的计划
开始制作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录
把以前去过的地方的入门票或是parking coupon
还有之前看过的电影票根一张一张找出来
再按照日期时间排列,剪贴,写上感言~

9点多开始做啊做啊做啊做啊~
真的是不知不觉做到半夜
要不是亲爱的打电话过来
我还不知道已经深夜了

有点怀念以前洗照片的时候
现在要拿照片出来贴
才想起照片全部都在电脑里面
等我有时间再慢慢挑选慢慢print

还是那一句,希望他会喜欢~




(左) 封面
(右) 票根,入门票等等

5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是谁这样跟你吵哦。。。。

原来你也是喜欢自己动手做独特东西的女生!!

JPChen said...

Very beautiful oo~~ Of coz I like it! U can do but don't everyday do until late late. Muz rest enuf de ma.

Meini said...

谁这样说你??
哇,你很有心思列,我就不曾动手做这些事~!哈哈,因为没天分也没耐心,xp

H@rry said...

清者自清!
不用理会这么多的闲言闲语!
哈哈~~

reevegoh said...

1. “我很凶咩?!” 篇
刚认识你的时候有点点这个感觉,过后觉得你只是个有自信的女生。

2. “我很犀利咩?!” 篇
思想的敏锐是好事,别离他/她。。。哈哈

3. “我很无聊咩?!” 篇
那么全世界有30%的人口跟你一样无聊,因为大家都爱以照片记录属于自己的回忆。


p/s:你真的很有心思哦。。。你的男友真是幸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