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3 February 2010

新年的意义,情人节的心情

新年,对我来说,是一家团圆的日子
两年了,我们整个大家庭都没有团圆
因为身在国外工作的小舅没办法回家

今年的年二七,给大家一个惊喜
"熊熊"从英国回来,把自己当新年礼物送给大家
打头炮被惊喜到的就是外婆
远远望着自己的儿子走着过来
还以为自己太过思念儿子而认错人
没想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儿子,真的回来了

小舅回国的消息很快就被通传了
当天晚上大家都回到外婆家
很开心看到小舅回来
今年有人和我抢着点红炮
让我更有mood过新年了!!
hahahaha~

今年,一家团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情人节,是和自己爱的人一起过的节日
撇开年轻一辈的不说
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有谁的父母
到现在还有庆祝情人节??
请举手!!
应该很少~

今年的情人节,时逢新年
兵分两路各自过节
妈妈的情人节礼物我早就送给她了
爸爸就没有情人节礼物
后来,还准备了情人节贺卡给邻居安娣
希望她们有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至于我亲爱的他
哈哈~只能说大马邮送服务真的很差水
用来向我兑换情人节礼物的"固本"
还没有送到他的家乡
没有固本就没有礼物咯

宝贝,不是我害你的哦~~
嘿嘿嘿嘿~~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妹妹到花店打工
回来时说花的价钱根本就是"bang bang"声
直线上升,而且还是坐波音747的那种!

半糖祝福各位想买花的深情男士们
钱包,要顾好好噢~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Special for Harry,
我收到你的贺卡了
还有你的新年爱心
祝福你新年快乐!
在国外要小心身体,要保重啊!







4 comments:

H@rry said...

哈哈~收到卡片就好!
我现在在澳洲,下一次send卡片给你就辛苦了!
新年快乐哦!

SuGirL said...

Harry : 下次就用e-card咯~~哈哈哈!!澳洲有下雪么???新年怎么过呢????

北西八地 said...

哈哈哈哈。。。。一年一次的情人节
花再贵也要买啊。。。。

SuGirL said...

北西:对咯对咯~下次我决定投资花店!一年一次就赚到我偷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