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1 February 2010

今天,我收到玫瑰。。。

昨天,放工回家的时候
有一个臭男人跟我这个小妹妹挤火车
给他上了火车坐下来,也就算了
有一个安娣走了进来
他看一看那个安娣,竟然继续坐

我看不过眼,想说走过去暗示他让位
却望到他的手上,捧着一束玫瑰花
天啊,原来他是为了保护那一束玫瑰
所以要抢先进火车找位子坐
要不然以时间推算,上火车热人数会剧增
他的玫瑰肯定会香消玉陨,一死了之

一霎那,突然有点鼻头酸酸的感觉
好吧,你有情我有义~ 放你算!

我回到家,在想象他的女朋友要是知道
他的男朋友拼命保护送她的玫瑰花
不晓得他会不会感动到流泪
还是,她会很高兴得和姐妹淘说

今天,我收到玫瑰。。。。
他很用力保护的这一束玫瑰





收到玫瑰的人,不是我

5 comments:

=ah.kEnt= said...

可是我想男的不会说出来吧?
放心吧,说不定你男朋友在情人节已经有计划了^^
新年快乐!愿你同时有个美好的情人节@@

H@rry said...

好好o!
这种男人好啊!

利端 said...

呵呵。男人在外面不管受了多少苦,有得选择,一定不会想讲的。

我就没有机会保护玫瑰了,因为我都网络订购送到对方府上。哈哈
远距离呀。。。。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哦
很好很好。。
不过我相信他不会回去跟他女朋友说

她如何保护这束花的
哈哈哈哈
讲出来就不man了

SuGirL said...

Kent:哈哈,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呀~!

Harry:哈哈,那你有没有这么好??

利端:远距离,情人节为什么不要见面??

北西:hahaha,如果是你应该也是不会说的,这样才man,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