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February 2010

红掌拨清波

鹅鹅鹅
曲颈向天歌
白毛浮绿水
红掌拨清波

诗意的开头
因为有诗意的心情

今天
我无意中看见
昔日情人的现任女友
我坦白,我的心有涟漪
不大,但足以引起我的好奇

好奇他们过得如何
好奇她是怎样的女生

我和她进入了同一列车厢
她不高,五官很精致,尤其是眼睛
讲电话时笑起来还有酒窝
嗯,素颜得很干净,青春

火车的玻璃倒影了自己
个子高,永远的短发
架着一副脱下就会没自信的眼镜
淡淡的底妆,一身俐落的装扮
嗯,势利的感觉,点儿重

女生就是这样
或多或少总会比一比
她或许比我好
我或许不比她弱
无他

昂首迈步
我下了火车
微笑
笑自己傻呼呼
笑着祝福他们








涟漪来得快
平静得也快

4 comments:

H@rry said...

要对你自己有信心!
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嘿嘿~~

SuGirL said...

谢谢你的安慰,不过我真的没事~
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女生真的很喜欢比,哈哈,还好你不会自卑,我女友是非常自卑那种。还要安慰她说,其实你是最好的才甘愿哈哈

=ah.kEnt= said...

会咩?其实每男生都有自己喜欢类型的女生,
所以叻,要珍惜找到喜欢自己的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