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0 September 2009

" i " 种人

留在金宝久久就不能回家的原因
就是因为要参加soft skill 课程

什么是soft skill?问得好!
文凭,证明你有的hard skill,也就是技能
soft skill则是内在的personality和能力
比如说,领导能力,激励能力等等

之前还真的千百个不甘愿参与这个课程
但是想到是赞助的,一个仙都不必给哦
这么大的“康头”,当然去拉!!!

今天去了,真的很棒很棒!
虽然是讲座性质的
但是由于是小班制,18个人而已叻!
所以大家的互动很多,也很融洽的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最有趣的,莫过于Mr. Mark给我们做的测试
它类似人格测试,测试你所谓的外在风范,和你的内在风范
我的外在是比较偏向激进型的,凡事要快要准 (D和C型)
而私底下的内在,则是很funny很easy很relax的
凡事都可以先快乐一番,再快乐的享受过程 (I型)

我是I型人。。
我还真的很吓到
和我合作做assignemnt的朋友
没有一个是不会脸青青的
因为我很激进,凡事要快要完美
今天的测试竟然做出我是I型的人
还真得有点不能接受的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开始期待明天的课程了

先谢谢俐薇的接送哦~
(希望没有写错你的名字哦~~)

其实想想。。。
留在这里多几天,收获更多
麦嫌北派拉~~






臼井仪人虽然离开了

小新,你不要怕哦,

我会保护你滴~~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soft skill...
I型人... 那不是很厲害.. 就像I robot~

奶茶 said...

哇。。。你还留在那冷清清的地方哦。。。是不是变到很静??我之前对面那栋人都很吵得。真是受不了。。。你要加油阿。

SuGirL said...

单眼皮 :嘿,不一样啦~~我有那么厉害就好咯。。。

奶茶 : 对阿。。感觉上好像全金宝就只剩下我们18个人的说。。哈哈~ 但是我觉得赚到哦!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I,哈哈,我跟你一样,那么外向,那么多话,也很爱插嘴~~一个团体里少了我们,真的会很安静安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型人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