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November 2009

重游古城 (一番)

距离上次的马六甲旅行
好像才隔了两个星期吧
周末,我又跑到了马六甲
来一趟三天两夜的
“古城再体验”

这次参与旅程的有:
古城名导:Alex
可怜司机:健斌
快乐女孩:FunFun
灵异体质:女鬼

走过的地方再走
吃过的食物再吃
再次的细细回味上次旅途
因为匆忙而无法细细体会的一切

三年后,我会再回来!
古城,等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照片和故事分三次上载
今天是第一番!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第一天的行程很简单
下午2.00pm抵达马六甲,先去吃laksa & cendol (好料1)*
然后check in Tang House*,午睡,
晚餐吃satay celup(好料2)*,再去jonker street淋雨
结果提早回家见周公去!










Donald & Lily 的
laksa + cendol
(mee siam,nasi lemak也很好吃)













Tang House 侧观













Tang House正面










让我欲罢不能的
SATAY CELUP!!

















jonker street,
还没走到一半就开始下雨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继续“古城再体验”(二番)!!

8 comments:

奶茶 said...

哇哇哇!!!
你去马六甲!!
我的童年在那里。。。
好怀念那里的人事物。。。

satay celup。。几百年没有吃了咯。
马六甲有间百货商场叫贵妇人的,那里外面摆着一个很著名的pohpiah摊。
超好吃的!
可是我不懂过了那么多年,他搬走了没。。

马六甲赞啦!

kimhaur said...

刚刚去?有没有碰到一大棚人拿着相机的?
haha

单眼皮男孩 said...

你还分part写哦!!
我知道你一定会写有遇到我的! 我脸皮很厚哦~哈哈

我不打算写这次的trip叻。。。留给其他人去写哈哈。

SuGirL said...

奶茶:马六甲真的很赞!!我想移居那里。。哈哈哈!

kim haur:有阿,我还有遇到RB

单眼皮:呵呵呵,会带过吧,不过我觉得我会写joon多一点,哈哈哈!你顺便改名叫厚脸皮男孩吧。。哈哈!

路人㊣ said...

很久没去马六甲了,很怀念~

edmund ng said...

哦!原来是你!
alex的同学?是吗?
我们在红屋有见到,是吗?
哈哈...

SuGirL said...

路人甲:我刚回来,也已经开始怀念了。。

ed.inc:哈哈。。。你是怎么来到我这里的哦??

edmund ng said...

随便按按就找到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