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January 2010

通告+雾水情缘

对面的博客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通告

Langkawi 4天3夜趴趴走
日期:24/5(Mon) -- 27/5(Thur)
机票:自行订购(对不起,因为我不会订机票)
建议:订购来回机票+行李寄舱服务
            24/5 - 1200班次 / 1020班次(有点早)
            27/5 - 1325班次 / 1530班次
住宿:8个人以内的话,我可以一起预订

*任何有兴趣的朋友们请在
30/1(星期六)中午12点之前让我知道
人数联络号码,以方便预订住宿*

*稍后订了机票后,记得让我知道
来回的登机时间*

*任何的疑问可以留言给我
有我的手机号码的也可以call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说个笑话给大家听

昨天在火车上遇到一个帅哥 @_@
全程一直瞄他瞄到回去kepong ktm为止

今天早上在火车门快关起来的时候
有个身影冲进火车
嘿嘿,没错,就是这位帅哥
假假因为拥挤移动到他的身边
哇赛,他还真高neh~~ =^.^=
(paiseh,我看男生是先看身高的)

在bank negara很多人下车
我找到面对他的位子坐下,继续偷瞄
晃下晃下,快要抵达KL Sentral了
站起来,伸手想要扶住柱子稳住
帅哥要下车,把手抓的安全扶带脱手
天光火石一瞬间,扶带很有力的在我的后脑勺
>//////

干那塞!!!!!
打到人家还在后面偷笑!!!!!
望了他最后一眼,真的就一眼
我很哀怨的下了车。。。。。

Leng zai没本心啊啊啊~~



雾水情缘,就败在安全扶带上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好想去啊。。。我要看看时间表先~

H@rry said...

你多拍照给我看!
我在australia欣赏那些照片
哈哈~~

四月 said...

哇,真的很那个。。。帅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