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August 2010

饥饿抗战_1回合

从饥饿30 回来了!

30个小时的营会
花了超过3个月的筹备时间
在我的中学开办了第一次的
校园饥饿30DIY营


衷心感谢一路上给予
很多帮助的老师们
衷心感谢和我一起奋斗
一起边饥饿边发冷的工委

衷心感谢万分投入
一起挨饿一起get high的营员们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先送上营会前一天,准备工作的照片:

{旁白:为礼堂舞台挂上了backdrop,
才发现太小了。于是,大家一致决定
利用现有的材料,制作手印 “HOPE”。
效果很好,显眼!后来,练习属于我们营会的
Waka-Waka 舞蹈。一下子就上手了!}


指甲彩绘我常做,这次来试看彩绘手掌

chop chop chop


HOPE 完成啦!


营员们,我们真的没有骗你们
舞蹈是在前一天才学会的
而且还是在晚上



敬请期待明天的饥饿抗战_2回合


5 comments:

Bell said...

^^
会期待你的第二回报导~
好奇怪,今年从头到尾都有世界宣明会的事情在身边打转,如果我回去的时间碰上了它,一定会参加~ ^^
cheers!!!

jack lee said...

看来举办的很成功
你一直以来的其中一个梦想实现了
期待第二回合~

ting wan yang said...

haha... we also no say u cheat us...

四月 said...

棒!!

SuGirL said...

bell:每一年都在8月的

jack :整个营会是还不错的说。你到底是谁,怎么知道办这个营是我在一直以来的梦想???

wanyang : ^^

四月:下次你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