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7 August 2010

cacat的模特儿之一天

首先,感谢Xiu Ting
七早八早来帮我化妆
再来,感谢家炜那么有勇气
千挑万选招我拍照

11点就到了吉隆坡火车站
本来以为家炜要拍旧火车站
就是白色的那栋
结果我们只是在众人上下车的
火车月完成大部分的拍摄
后来去了central market
跑到顶楼正在装修的地方
完成剩余的拍摄

回到家照片放电脑看的时候
erm~~~~~还有进步的空间~
而且是很多很多的那种~
嘻嘻嘻嘻嘻嘻~

照片需要星期三
等家炜交了功课后
才可以上载~
先给一张你们看
给你们清一清肠胃~



要呕要吐的请自便
。。。
。。



5 comments:

蕴如 said...

其实我觉得照片拍得挺有感觉的

Feeling said...

成熟look ^^

Meini said...

很专业的样子!

kimkim said...

哈哈,等着看更多哟~我很久没有去拍照了~

SuGirL said...

蕴如:可能是因为背景的关系,还有摄影师的厉害,这些照片的感觉是还不错的~

feeling : 哈哈,妈妈还说我老气~

meiNi : 专业是扮出来的,真的很担心会伤害到我朋友的学分,只好专业!

kimkim : 是咯~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新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