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1 August 2010

爱国 2小时

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

国庆日,我去爱国了一下下
去血拼,促进国家经济效应一点点
嘿嘿~

说没东西买没东西看
买不到本来打算要买的衣服
最后却还是败了一些~~
erm.......亲爱的形容为不实用的东西
呵呵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当当当当~~~~~~
就是买了这个张君雅小妹妹捏碎面!!!
这应该算是台湾的 Mamee 呗~






很少人知道张君雅小妹妹
除非你有看综艺节目
而且还要是很久以前的综艺节目
那你肯定知道张君雅小妹妹有多kawaii!!!
她年纪小小就代言了泡面,零食等等
现在已经长大了,少了点可爱的说~


模仿张君雅小妹妹-ing

5号表情:唔该大家快D黎买我啦!


4号表情:俾人买左一包,好快就卖晒


还有3,2,1的表情
拜我隔壁宿舍友
拼命PPS
拼命下载
所赐

完全上传不到上来
!!!!!!!



我不suka你
!


(趁隔壁的宿舍友不在,快快上传剩下的照片)

3好表情:食剩得三包,快D啰钱黎买!


2号表情:剩低两包咋,仲唔去买!


1号终极表情:唔希嘛,得番一包!

7 comments:

路人㊣ said...

国庆日快乐~呵呵!

AliVe said...

张君雅小妹妹捏碎面,别说吃过,看都没看过。
下次会注意一下了。xD

@LIc3 s-h-i-h^s-h-i-h said...

我知道张君雅小妹妹哦,她超可爱的哦!!!!
我今天也是有去逛街,可是都是陪爸妈扫日常用品咯,正如你说的,促进经济阿~~

Meini said...

有看过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没有买~

jack lee said...

没看过,也不认识她
不知道味道如何?

SuGirL said...

路人:再迟点你就要和我说圣诞快乐咯~~

Alive:哈哈,你可以去找,但是不容易找哦~

Alice:啊!!你也知道!!知音!!!嘿嘿~~

meiNi:不错吃叻!!台湾的零食是考试的最佳良伴!对了,你变漂亮了哦~~

jack:哈哈哈,快点google张君雅小妹妹,你会爱上她!!

雪兒 said...

我知道她哦~
好奇你那包東西是哪裡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