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August 2010

HUAN HUAR~!!!

HUAN HUAR” 这一样东西
和我一样是90年代末
或者比我早的朋友们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是什么

在没有那么多主题公园,
也没有那么完善的游乐场设施时
HUAN HUAR 成了我很期待的地方
小时候我是家里的“金簸箩”
舅舅阿姨们最喜欢带我趴趴走
HUAN HUAR 也是我可以放肆的时候

长大了,HUAN HUAR 也少了
好像随着年龄的增长
慢慢消失了
和弟弟妹妹表弟表妹们说起
他们完全没有概念
HUAN HUAR是啥???

今天和亲爱的去了宿舍附近的HUAN HUAR
好玩好玩!!!!!赢了一大堆的小礼物!
真的是小礼物~~~

看图去~

HUAN HUAR灯光闪闪,人潮也很多哦!

我的小新是幸运的,你看他的同胞。。。

摩天轮对海盗船说:拿开你的臭屁股!!

每一只鸭子都在对我说:take me take me!!!

好呗~我就take你!(就是难以抗拒捞鸭子~)

算看看几分。。。。

每次一定会要玩的游戏!!!

丢钉子,5发2中~ 一人一个钥匙圈

这个我完全不行~ 但是。。。

亲爱的原来很会丢飞镖!!!有偷练哦~~~ 酷毙了!

token越来越少~最后两个拿去玩刮刮乐~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一大堆的战利品~~!连Ah Chun也被我带回家了~

亲爱的丢飞镖,换了一个很可爱的杯子给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家后想起一点东西
去年我也去了HUAN HUAR
今年的也刚去回来了
才短短的一年时间
很多东西已经事是人非了
所以啊,真的要很珍惜身边一切~

                                                           与大家共勉之~




7 comments:

路人㊣ said...

我家乡霹雳叫这个HUAN HUAR为“Park 场”,也是我小时候蛮期待的!

大小姐:) said...

本來我不知道什麽是HUAN HUAR的
可是剛剛看了圖片我知道了

好羡慕你哦
我從來沒有玩過這些的咯
好想吃嘗試下
可是家裡附近沒有啊

在哪裡的

SuGirL said...

路大人:我也是有听过朋友叫park场~ 但是我还是喜欢叫它huan huar~~~

大小姐:哈哈,huan huar是我小时候发音不准的叫法~ 现在城市几乎是没有了,我这个是在kampar的~ 你要不要考虑过来这里放假两天??我带你去~~(因为我自己还想去~,哈!)

petslove said...

is it fun fair? v col fun fair leh~

jack lee said...

很久沒去玩了,最後一次好像是上年....
kl已經很少這些東西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这个不是叫fun fair咩哈哈, 我们那边是酱叫的, 你看我几忙, 几百年前的文章我现在才进来看!!!
其他的等我有时间才看, 不然..看太快消化不到!

單眼皮男孩 said...

还有啊, 我可以request一个东西吗, 那个留言后要key pass code的可以关掉吗哈哈... 有时候真的很懒惰去key啊, 不key又send不到哦.. paise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