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8 August 2010

饥饿抗战_感想追加

最后一篇关于饥饿30的po

前面忙于上载照片
忙着交待营会的事情
是时候来写一些自己的感想了

从筹备到现在
或许是我比较没有天分
也或者比较笨拙
前前后后一共花了5个月的时间

先是从申请场地
中学换了新的校长
坦白说,这校长有难对付咯~
凡事都要亲力亲为
从阅读文件到签署
但是偏偏缺异常善忘
不瞒你们,我的计划书到现在
已经呈交了6次,6次!
饥饿营已经圆满落幕了
他一份都还没有签回来给我~

再来是寻找赞助商
十分十分十分感谢我以前的老板
第一次approach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只是象征似地向我要了一些文件来存档
十分感谢他的慷慨
有时候真的不能不信邪
以往我觉得最疲累的工作公司
现在反倒是我的贵人
让我得以顺利筹办这次的营会

老板为人低调,所以我拿公司招牌代替
谢谢老板,谢谢Ins. Legend Corporation


最不能忘记的
就是从旁协助的老师
Ms Khung 和 Pn Vijaya
和Ms Khung的感情不浅
曾经是我的小学级任
后来到中学后成了乐队的负责老师
现在上了大学了
虽然口中还是称呼她做老师
实际上心里已经把她当作半个娘了
Pn Vijaya第一次与她合作
感觉还不赖的说~
感谢她愿意抽空陪我们上山下海
感谢感谢,还是感谢

站在最左边的就是Ms Khung啦~
谢谢你促成了这次的营会!


一百万伏特的感谢
送给我的工委们!!!
没有他们,绝对绝对不会有成功的营会
我人在金宝
都是靠他们去进行筹备的前线工作
宣传,招募营员,派发筹款册子
回收筹款册子,款项,计划活动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都是靠他们的力量来完成的
举杯,SALUTE!!!

yeah!!!! HOPE!!
Light Up Their Life!


心底还有几个谢谢
要说给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无条件支持我
谢谢你们载着我搬豆奶买活动用品
谢谢你们提供的意见和点子
谢谢你们陪着我奔波5个月
谢谢,谢谢!

感谢老爸
感谢你的鸡婆

感谢老妈
你的数学,才是最好的


Last but not least,
谢谢你亲爱的
谢谢你每个星期负责运送我
从金宝到吉隆坡再回到金宝
谢谢你忍受我5个月的烦躁脾气
谢谢你对我所做出的帮忙
谢谢你愿意充当摄影师,还陪着我们饥饿
MPWF ZPT

谢谢你亲爱的
muah!

3 comments:

jack lee said...

第一次没经验是会比较大头虾~
试过了下次准备东西就不会那么匆忙了
继续加油~

冰柠檬茶 said...

你们的饥饿真的做得很好耶~
从你的文章里可以感觉的到很热闹...
而且好多人支持:)

SuGirL said...

jack lee:是咯是咯~整个营会我也是丢三落四的~

茶:还好啦~ 真的很感谢校方和营员的合作~要不然,真的很难撑过三十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