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August 2010

一枝独秀

这整个星期
拉里拉杂的东西
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需要一枝独秀的时间
一次过bla完出来~~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话说sushi king正举办鳗鱼季节
推出了一系列的鳗鱼套餐
我最最最喜欢吃鳗鱼
就和柯南的朋友元太一样
所以现在是我和元太的季节!
鳗鱼鳗鱼鳗鱼鳗鱼鳗鱼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话说星期六去外拍
上一篇日志给大家看了一张照片
现在给大家看看幕后功臣
当当当当~~~

化妆师秀婷
感谢感谢~ 看她忙碌的身影
我可以看见她亮丽的未来


摄影师家炜
阿弥陀佛,观音妈保佑
希望你女友的醋已经吃完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连两天和亲爱的去看电影
很久没有看得那么过瘾了!
星期六晚上去看人间喜剧
真的够力顶不顺王祖蓝和杜文泽
一个很搞笑一个有笑果
对白又很经典!笑死我了!!

星期日早上去Pavillion看“盐”--SALT
抗拒不了Angelina Jolie!
剧情是有点点闷,但是画面很吸睛!
在Pavillion吃早餐,买午餐
写意写意~很久都没有这样轻松了
上了链的精神都松弛了~LOVE!


老友鬼鬼
油条配Scallop粥
吃了胃暖暖的

看完戏买了J-Co Donut
这是我喜欢的CHEESE甜甜圈

嘻嘻~
亲爱的排队付账
我跟在后边自拍~

来回的路上都看见这个
ING保险的广告牌很有创意
一条一天的线都是真的绳子来的
整条街都是橙橙色的绳子

妹妹送我的情侣戒给了亲爱的一个
趁他换档的时候快快拍下来
一股暖流淌过心田

L.O.V.E.

晚安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一直都anti sushi king的,总觉得他们的食物麻麻地而已。下次你可以试试看Sushi Tei =) 在新加坡Sushi Tei比Sakae Sushi强,在马来西亚应该也是吧 =)

Bell said...

ohhh....so many things happening!! ^^
I MISS sushi!!!
wow...the porridge looks so yummy..makes me think of my fav. porridge at Lot 10 shi hao hu tong..LOL
You have a great time and great week ahead..me at uni now...=.=
take care...cari you pigi makan sushi when i go back =)

蕴如 said...

鳗鱼真的那么好吃??

我就不爱,哈哈

SuGirL said...

feeling : 在哪里可以吃到sushi tei???我男朋友带我去过Rakuzen,我觉得是一级棒的!你也可以试试看!

bell : 哈哈哈~~ the porridge at 十号胡同 is the same vf this!!! yummy~~~ okok, i diet now, and wait u cum back i bawa u to those new food stall i explored~ hahaha!!

蕴如:真的很好吃的!我以前也是不爱吃,后来是有一次吃下去发现不错吃,问了朋友才知道那是鳗鱼,哇~~霎那间爱上!

大小姐:) said...

我不大喜歡吃sushi的

但是不愛吃
而且又貴哦

Meini said...

sushi zenmai 也蛮不错~呵呵
个人认为人间喜剧还好,哈哈,或许是对他的期望太高了,有些许失望 ><

jack lee said...

化妝看起來很成熟,希望還有多幾張看^^

SuGirL said...

大小姐:哈哈,我很喜欢吃sushi,我还常常说自己前世可能是日本人~哈哈哈

meiNi : 我还没有试过sushi zenmai叻~~人间喜剧,就当作笑戏看,心情会好很多~ 我不去在意剧情什么的,就笑饱饱算了~

jack lee : 哈咯~ 第一次看见你哦~ 迟点照片就会放上来了~拭目以待哟!!

ahwei said...

快点快点
我在新加坡等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