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6 August 2010

丧尸在说话

忙来忙去好几个星期
饥饿30下个星期六就是了
紧张的心情却被一大摞的功课给取代了

这个周末回到了KL
可以说是我最轻松的一个周末
FunFun到我家留宿
我们从星期五傍晚8点开始
从饥饿30的细节开始,直到把功课完成
关电脑的时候已经是星期六凌晨4点
8点爬起来到中学和饥饿志工开会
我们两个人简直就是丧尸了~
但是却无损我雀跃的心情~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六晚上和可怜的亲爱的吃晚餐
可怜的他在金宝被我舍弃(功课忙嘛~)
回到KL,父母却回了家乡 (窃笑ing~)
可怜到~~~~哈哈哈哈哈

去了Kepong Metro Prime 的 Milwaukee吃扒
上次在“辣椒吧”吃过硬邦邦的羊肉后
过后其实还蛮排斥羊肉的
但是这里的羊肉好好吃!!!!
肉质鲜美,很有嚼劲,很嫩
重要的是,一点都不硬!
沾上waiter拿错给我的 peppermint source
第一口就爱上了~~~~!!!!

(clockwise)亲爱的最喜欢的7分熟牛扒;简单却很有fu的刀叉;
我的羊扒,好吃的呐~;来了两次,现在才发现有星星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日下午回来金宝
早上去了one utama进行秘密任务
后来去吃了Sushi Zanmai (第一次吃哦!^.^)

中午和小学朋友唱K~
原来岁月真的会让人改变
但是有些细腻的东西
却让我觉得,童真一直都在~

离开KL 前去买了大苹果
自从上次他们换了口味后
就很少很少光顾了
话说他们推出Donashi后
嘿~我变成了常客地说~

今天没有买Donashi
因为看见很喜欢的甜甜圈口味!
而且还发现了大苹果的口号
很有创意,也很有味道的口号!
"Now You Know What Angels Eat"
吃了一口,觉得自己就是Angel 了~~!

~~我是天使~~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哦!成功拗了亲爱的买东西给我!
就是这个彩绘假指甲!!!!

今天开始,指甲不再害羞咯~

三心两意地选择了很久
SAI NAI亲爱的买给我~哈哈!
除了爸爸以外,第一次拗男生买东西
原来感觉是那么地。。。暗爽!!!



谢谢你亲爱的~
七夕情人节快乐!!

9 comments:

Bell said...

is me, at uni now..lol.. use lunch time to online, later gonna buy a sandwich.
Yeah, I like Milwaukee too...but long time din go di..=p
have a good and exciting week ahead esp. the 22nd! jiayou!!!!
happy valentine's day...LOL...=)
ciao

小朋友 said...

你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哦...
看见你的题目...“丧尸”还以为是什么东西...hehe

jack lee said...

还是对你所说的餐厅比较有兴趣
下次去找看看

SuGirL said...

bell老婆:乖乖去吃午餐吧~~ 办完我的营后就要专心考试,然后就专心倒数你回来的日子~~~

小朋友:哈哈哈~丧尸指的就是那些尸变的僵尸~哈哈哈!!

jack :哈哈,你住在哪里?我可以提供你照片和地址哦~~~

蕴如 said...

羊肉@@真的好吃吗?我真的很排斥,就连一口都没试过..

那彩绘指甲挺漂亮的

大小姐:) said...

羊肉
我連牛肉都不吃的叻
我覺得很胃啊

七夕情人节快乐
XDXD

哇塞
很美叻
我喜歡啊

Bell said...

考试加油~ ^^

SuGirL said...

蕴如:羊肉啊,各人的咯,半糖爸喜欢吃mamak的咖喱羊肉,但是我觉得很骚,不喜欢。但是如果说是这些西餐的羊肉,我都可以接受的,因为没有了羊骚味,还很好吃~~ 就从西餐的羊肉吃起,我想你应该可以接受的~~

大小姐:我不吃牛肉的,正确一点应该说我因为宗教关系不行吃牛肉~
情人节快乐呀~~~

老婆:你也加油呀!

jack lee said...

甲洞附近咯
靠近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