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7 August 2010

回马枪,中了

午餐
接到妹妹的电话

这星期六
饥饿30营
举办的学校
也选在同一天全校补课

愤怒

之前已经再三确认
校长一再确保
当天没有任何节目
没有上课
没有活动

妹妹说
校长今天在周会
宣布星期六补课

沮丧

从一开始的不顺利
到最后一个星期的倒数
步步为营

躲不了
最后
回马枪

死亡


无法寓言的沮丧和失望
抨击着我的希望
打击着我的付出

祈祷

祈祷


3 comments:

=ah.kEnt= said...

不要放棄,還有機會的,
加油!

SuGirL said...

谢谢你~好久没看见你上来了~台湾怎么样了呀??我正打算到那里去毕业旅行~ 当我导游,怎样?

=ah.kEnt= said...

哈哈,有時候會很懶啊...一次過看的=P
幾時啊?你通知我,就算不得空,我也儘量幫你安排...
但你得給我一年時間周圍看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