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August 2010

流行性冤枉

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地被冤枉
看见他们无可奈何的样子
真的觉得这世界上
为什么会有这么不讲理的人~

好死不死,昨天中招的人是自己
一个不再有交集的人无端端上线
正确点,是利用第三者的账号上线
警告我不要和这个账号的主人聊天
还说不希望我和账号主人做朋友
看到就讨厌~~ 等等

我咧你的大头鬼啊!
搞不清楚状况就来乱bla我一顿
add我的人是这帐号主人
主动找我聊天的也是账号主人
聊来料去都从来没有聊到你
在那边浪费了我差不多半个小时

更气死我的是
这没品无聊的家伙
凭什么讽刺我没有家教?
还要陈年往事一个劲儿掏出来
玩秋后算账啊现在?
搞不清楚状况啊真的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看清楚了这家伙的真面目
小气巴拉无聊没品幼稚无脑
套funfun一句话
~.. 庆幸我离开得早 ..~
做不成朋友,现在还成了敌人
互相指责的敌人
真是的~

















不再去惋惜什么了
我要快乐~!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老实说,我是个醋埕子,但是也不会没有品到用别人帐号或是自己帐号去走这种事。有时候要搞清楚,问题不在别人,而是自己身边的那个人才对。

这种事,我们通常称作,老鹰不管,管小鸡咯~

蕴如 said...

对啊,最重要还是快乐啊~

Meini said...

对,遇到这种不讲道理的人最讨厌了~~!

SuGirL said...

Feeling : 你说得好叻!昨天就在想不晓得是不是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没有地方宣泄就来乱我~ 真实搞不清楚状况~

蕴如 : 快乐快乐~~!

meiNi :何止讨厌,简直就是恨死了!不讲道理还没有礼貌,讨厌讨厌!

冰柠檬茶 said...

Walao eh..
还有这种烂人的啊?
这种人是最讨人厌了...

SuGirL said...

茶:是啊~ 更气的事,还被这种人气到没话说~~~无奈无奈~~

jack lee said...

是非的事情不想插手
不过最后那张照片很好看
看起来比之前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