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August 2010

化妆师 vs 摄影师

化妆师把人化得美美
摄影师把人拍得美美
常常可以看见这两“师”在一起合作
但是如果真的需要取舍
你会选择留下摄影师,还是化妆师??

@北西会选择留下他的阿鼻@
@那个阿鼻可能会选择留下北西@
你们两个记得过来回答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没课,却一大早被电话吵醒
想赖床阳光却让我赖不下去了
眼朦朦拿了手机来自拍
不满意,起床梳洗化妆
躺回床上继续自拍 >.<
拍拍拍~拍到过瘾了
send进电脑touch一下
调一下灯光再加上自己的大名

两个小时,就这样被荒废掉了~

给我时间耗练一下:

...~>> 1 <<~...
第一次发现自己睡觉的样子,还真的蛮“恰”的。。

...~>> 2 <<~...
这张如果把背景换成在水里,我觉得会更有feel。。

...~>> 3 <<~...
这是我最满意的一张,因为看得见我右边脸颊的痣!

...~>> 4 <<~...
这张是第一张开眼睛的版本,完全没有touch过没有调过
ORIGINAL BANYAK BANYAK!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化妆师是半糖
摄影师也是半糖
拍拍手一下~
谢谢!!!^_^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applause lolz

SuGirL said...

谢谢你~~请你坐沙发,再送你一杯半糖茶!!

小朋友 said...

想不到你这么爱拍照...居然特地起身梳洗化妆...
有点“炸到”的感觉...哈哈...

SuGirL said...

小朋友:以前我又一个朋友也是这样,当时很不屑他的白痴行为,现在轮到自己了~hahahah~

Wake Up Studio said...

突然间出现我的名字~~~
吓到~~~

人家害羞的~~~
不过。。。。
我不是摄影师~
我是录影师~~~
呵呵呵呵呵呵

cally said...

waaaaaaaaaaaaaaa..
阿鼻,不是我吗??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哈哈。!! 我是阿鼻,你好~~~

我是化妆师,也可以当摄影师 啊。
所以请我很省的咯~~~ 哈哈哈!!

蕴如 said...

如果照片在水里拍,真的会很有感觉~哈哈

大小姐:) said...

哈哈哈哈
那個北西不是錄影師的嗎??

SuGirL said...

北西:好吧,你实录影师,不在category里面~出局!

Cally : 我和半糖妈都很喜欢看你的cally(love)makeup!!妈妈简直就是你的粉丝!!!话说回来,请你真的省很多的说~~哈哈!!

蕴如:对,因为头发飘飘~~

大小姐:现在才发现他是。。。。。

利端 said...

最后一张有惊吓感。。。强啊。。。

SuGirL said...

你的这句话,让我有挫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