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3 January 2010

天杀的 (18禁)啊

实习的第3天
我在办公室看杂志报纸看了整天

今天真得很不爽
不爽我的主任
一大早去翻采访簿
想说看看自己今天又没有job
才一打开簿子就被主任抽走
“不用看,今天没有东西做” 她说
而且,望都没有望我一眼
算!

在我正要走回我的座位的时候
她又把我叫住,说等下有一篇稿要我打
然后扬扬手,继续埋头做她的事情
好咯,要打稿,就表示没有得去婚纱点了咯...
算!

等了一两个小时,要给我打的稿还没有来
出去看,原来她交给我朋友去做了
妈的!给别人做了就早讲啦!
end up 我又开始看杂志报纸了..
我忍!

又看了差不多一小时
senoir来把我叫出去,说主任找我
满怀希望以为今天有任务了
结果,任务是任务没错,却是在星期六。。。
而且我很生气的就是,她一边填写任务委派表
一边交待senior带我去,然后就继续做她的事情
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就把我和senior送走

妈的!什么跟什么哦?
星期六明明就不需要上班
要人家特地跑去工作,口气也不会好一点
你没有天伦之乐也不要阻止我一家幸福嘛!!!

最让我赌烂的就是,
你以为你是上司口气就不会讲好一点啊?!!
你以为你是我的主任就可以没礼貌啊?!!!
你以为实习生不是人,不需要休息的啊?!!!
你以为实习生拿你几百万要做到死啊?!!!!
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没有天伦之乐的啊?!!!
你以为我们每天都很得空等着你给任务的啊?!!!

我真得很不明白
掌管4份杂志的主任
素养竟然这么低级!
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以德服人的么?!!

归根究底,
要不是UTAR DSA的专制和无脑
控制社团的运作和finance
学生就不会被批评缺乏经验和SOFT SKILL
我们才不需要无谓的实习!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如果明天
还是叫我看杂志刊整天的话
我真的会翻脸!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慧芬说,
我是时候习惯随传随到
是时候学习为了工作放别人飞机了.....

11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主管级的人
就是有这样的怪癖
就是说话不会对着人
然后做东西也是不会看人
说话对桌子说的
是这样的~你做到主管的时候
就证明主管不是这样做的!!
是时候我们改变世界!

H@rry said...

小姐,冷静下!
通常boss都是这样的!
忍忍算了!希望你的实习在接下来的日子顺顺利利!

JP said...

is like this de... u hav to get use to it, not every boss oso will got the time to speak very detail or soft to u de... this is the reality... calm down...

@LIc3 s-h-i-h^s-h-i-h said...

给你一杯冷水,让你冷静冷静下来先,喝一口,凉快点了吗??
出来社会工作,就是要学会忍耐咯,你要加油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現在很多做頭的都不會"以德服人"了的..
我都習慣了.. 唉...

Wake Up Studio said...

实习生忍一下吧。。。。是这样的。。。

进得到杂志社或者报馆工作或实习
就别再想有什么星期六和日的制度了
你会快乐些。。。
哈哈哈哈哈

阿紫 said...

实习@@
我可以了解你的窘境,加油吧=)

雪梨子 said...

实习要加油啦=)

SuGirL said...

尼克仔:改变世界前,要改变自己!加油!

Harry:谢谢你的祝福!

JP:我知道你为我好,谢谢你!

Alice:我很跳tone,我不是因为辛苦,而是因为太清闲而发牢骚~哈哈!我会加油的!

单眼皮:希望你可以升级,到时你要记得以德服人!

北西:周末没假期我倒是不介意,只是不喜欢本来安排好的东西被打乱~现在没什么事了~

阿紫:知我莫若你啊!你也要加油!

雪梨子:你也是哦!

Semut's Ark 无脸星球二号站 said...

好可怜哦你
怎么会有那么白痴的主任
我朋友他们实习的时候忙个要命
因为廉价劳工嘛

SuGirL said...

无脸星球:soli soli,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你朋友是廉价劳工,我还是免费女佣的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