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7 January 2010

报报看

距离上次日志的心情
今天的我可以说是比较平淡了

首先,我学会了减少埋怨
因为埋怨指挥让心情更糟糕
再者,我学会了整理情绪
不让工作的情绪传染身边人
最后,我学会了选择放下
放下负面的思想口吻和心情




朋友们,
你们的劝告,
我听见了
我会乖乖的
也会好好的

三个月,加油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六去了戴佩妮的演唱会
野蔷薇,从盛开,凋零再重新绽放
戴佩妮的演出,我只能够说
真的没有让大马的朋友失望

戴佩妮,
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我比较遗憾的是
我没有机会
和戴佩妮合照
女鬼和她合照!!!!!!
我直接吐血~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开工一个星期,健斌载了我一个星期
明天开始由爸爸代班,载我到火车站

接下来的三个月
没有人陪我吹着冷风等火车
没有人摸摸我的头笑我老是睡不醒
没有人不停的挥手一直到火车看不见为止


三个月的思念
我要咬牙撑过去!!




9 comments:

JP said...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in ur heart~

Nick尼克仔 said...

好閃(戴上墨鏡)
不然會變瞎子~
哈~
你有去戴佩妮的演唱會?
好好哦~我也很想去
但是沒錢==...
可悲啊~

阿紫 said...

wow,甜到入心入肺@@
加油吧,你行的=)

單眼皮男孩 said...

3個月很快過的... 撐下去吧~

Anonymous said...

第一张照片拍得不错 ~
你的眼妆画得很好!!

我每次都画得很肮脏 ~

SuGirL said...

JP: 呵呵呵~~ 敢敢哦你~~ miss u~

尼克仔:我朋友还和她合照叻!!!我现在很想去草蜢的。。

阿紫:我把半糖茶多加点糖给你喝,你也会天天啊~!哈哈!

单眼皮:嗯!顺便减肥!

vifyn:你的名字怎么念呢??呵呵~谢谢你,但是化的再好,戴上眼镜,什么妆都看不见了~

Anonymous said...

vifyn = V Fin

哈哈哈哈哈 ~
我就知道很难念 ~
所以也特地写了一篇文章叫大家怎么念
哈哈哈哈

kimhaur said...

jp那么lum在这里留言哦~哈哈哈!!

SuGirL said...

vifyn : 呵呵呵~~ 很有个性阿!

kim:是咯,我头头有点吓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