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January 2010

我爱安娣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男人哭吧哭吧 不是罪~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女上司更不该让女下属流泪~

没什么,写爽的~
心照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去了朋友姐姐结婚的自助餐
和朋友们的妈妈一起坐一张桌子
他们很搞笑,也很跟得上时代
有面子书,有跳健身舞,有瘦瘦的身材
很爱和他们聊天说话~

很久没有见到这班安娣了
但是样子似乎都没有变化的说
Frederick的妈妈,尤其她的保养更是让我没话说~
说不定经过皮肤检验,我的肤质比她更糟糕

够力到够够力的是
我和健斌在一起的消息
原来已经传遍大街小巷
就连妈妈们也开我们的玩笑~
打趣说我们小学时常常粘在一起咯
我们又不是连体婴,怎样粘哦??
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还是小学的老师
没想到连他们也知道我和健斌的事情
遇到妈妈还想探探的口风 =.=!!
好在妈妈和我一样 ice snow smart
耍耍太极 推推牛车
就这样云淡风轻~~ 飘走了~
(想请经纪人的,可以联络半糖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只能感慨的说
半糖感谢大家的关心~
也衷心感谢你们的祝福啦~
*=^.^=*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其實傳一傳也不錯啦~ 這樣才好玩嘛!

Anonymous said...

这样你们就很难分手啦 ~

kimkim said...

哈哈哈,大街小巷都知道了~~唱新年歌酱~

=ah.kEnt= said...

像你经常跑新闻的更要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噢!

H@rry said...

so sweet!!

SuGirL said...

单眼皮:从小学传到现在,传下传下变真的了~!

vifyn:都没有想过分手~哈哈!

kimkim:大日子应该叫我们去演~哈哈哈哈~!

Kent:是咯是咯~而且哦,常常晒太阳,脸颊的皮肤很干叻~~!!

Harry:哈哈,不要那么甜,糖涨价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