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January 2010

早晨记事

今天到了办公室
很有空
就随手写了这篇日志~

话说今天早上睡迟了点
但是也正好赶得及火车
8.17am就抵达公司打卡了~

接下去几天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不晓得是不是我座位的离主任远
所以当有任务的时候
她不会第一个想到我,而是我的朋友
还是我多心了??

管它的
每次的任务都是我吵回来的
吵了一次,就会有一次任务
今天想停一停,顺便完成双周报告
等报告完成了我再去吵~
哈哈哈哈~~

朋友的报道上杂志了
几时才轮到我的呢??
把所有的稿交上去了
希望不会被删得太厉害

现在手头上剩下海岛度假计划
不必写稿但是必须找很详细的资料
然后要自己写可以吸引到读者的简介
一边做的一边想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玩完手头上的岛??
嘿嘿嘿~~

感谢大家在面子书给我的建议
选择多了几个,也比较好办事了
我也推荐大家,马尔代夫的白金岛
情侣,新婚,再度蜜月,都很适合去噢!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6月1号开学,弟弟妹妹们才开始放假
想在五月中旬去旅行
去沙巴好,还是去Langkawi好?
我觉得去越南不错,货币兑换也差不远
五月适合去海边,也适合去攀山越岭
选择多了起来,怎么办?



Blogger们,五月中去哪里玩?
来安排一个部落游好不好?
本地就好了,大家应该负担的来
你们怎么说?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沙巴和LANGKAWI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我也想去哦,可是才刚出门回来不久呢:-p

雪梨子 said...

我觉得沙巴很不错,可以考虑看看哦~
哈哈~
记得预埋我哦~

=ah.kEnt= said...

原来还要自己争取任务的啊?
我还天真以为是上头直接派任务的叻...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
去国家公园不错噢...不过我没去过==

單眼皮男孩 said...

沙巴的島都很美, 如果有人要去是沒問題的.
如果不要坐飛機, 那去pangkor咯哈哈... 雪梨子近那邊

SuGirL said...

Alice:我没有打算那么快去啊~5月才去嘛~

雪梨子:计划好的时候就会公告天下了~!呵呵~

Kent:你的提议也是不错叻!我也是没有去过国家公园!我朋友回来时说不错去~~我们可以考虑看看!

单眼皮:我就是那个想去沙巴的人咯~哈哈!但是机票很贵,等到它特价的时候就可能买不到了。。。Pangkor也是不错!列入考量!呵呵呵~

reevegoh said...

去关丹,米昔拉村!!

p/s:与我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