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9 January 2010

不想

今天出任务去了~!
去试吃很多很多东西~
满满一桌,又好看又好吃
但是因为杂志还没出版
所以不能放照片给你们看
对不起啦~



更高兴的是
整整两版的美食报道
都是由我来写哦~!
保佑保佑我啊!!

女鬼同学写了一篇独家
写得很好,但是我觉得
如果是我的话,可能我会内疚
因为受害者是身边的朋友
但是无可否认,那篇写得真的很好
女鬼,我以你的独家为荣!
加油!!!
记得定时吃饭,照顾自己!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星期好像很多东西要做
不能继续思念了
我不想你了
换你想我

6 comments:

H@rry said...

我最喜欢美食了!
所以我期待你的美食照片!

Wake Up Studio said...

独家~~~
做记者最想要得就是独家!!!

你也以这个目标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这样好福利~
看到都羡慕~
最后的几句话
很甜呢~
想你的人一定很开心~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天天有独家 !!!

想念和被想念 ~ 都幸福
^^

SuGirL said...

Harry:那你就要留意下个月的风采了!!

北西:希望有机会可以弄到独家~

尼克仔:希望你也和我一样甜甜蜜蜜

vifyn:希望你看我的部落格也会幸福~

=ah.kEnt= said...

第一次光临贵舍@@
从Nick的部落格link过来的,
多多指教^^
-工作愉快-

p/s:恭喜部落格庆祝200天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