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2 January 2010

爽到你辛苦到我

想念我的部落格~!!!!!
超级久没有更新了,都是实习的错!!


实习的前一天,被死脱硬拉去买一双平底鞋
为的,是用来走setia jaya火车站走到公司的小径
那条小路,套我的话,使通往奈何桥的路
因为到了公司,我真的无可奈何~


开工的第一天,拿到了实习生的pass
用来scan然后开门的
一直假假要上厕所,scan来scan去
嘿嘿嘿,好像很暗爽一点的说~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在公司坐整天
老板说要熟悉写稿的house style
所以,end up在公司看了整天的杂志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第二天,出任务去~!!



去了Listerine全国健康口腔运动推介礼
还有他们的流动卡车的开幕礼
和老师上课的一样,媒体果真的有一份预备稿件
可能在学校看的是英文,今天看到华语有点点卡水
明白了一件事,漱口水可以杀菌,而且还是99%那种哦~



Listerine流动卡车


第一次出任有beginner luck
吃到由主办单位为我们准备的豪华午餐
5 course meal, 还吃到我"恨"了很久的3分熟熏羊肉~
hohohoho~~ 
要衷心感谢带领我这只菜鸟的senior淑雯~你很可爱的说!



任务完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放工前看了采访簿子

明天有一个到婚纱店的专题访问
但是没有看到我的名字
希望主任和我心灵相通一下
让我这只跟屁虫跟着去~
嘻嘻嘻~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开工了很多工作要忙
这三个月内可能没有办法每一天写日志
各位,对不起~






Mr. 实习
爽到你
辛苦到我
!!!!!


5 comments:

利端 said...

原来是实习记者呀?!!?加油。。。。采访很有趣,写稿就怨天怨地咯。。嘎嘎嘎

Nick尼克仔 said...

好棒哦~
部落真的都是
卧虎藏龙~
没关系啦~
尽所能更新就好了啊~

harryt30 said...

你要好好努力咯!
加油加油!
有空的时候才上来更新吧!

Wake Up Studio said...

很好很好。。。
看来你也是传播界的一分子。。。

我也是我也是。。。
不过我是制作节目的啦。。。
哈哈哈哈

这样的实习好好玩。。。。要珍惜

SuGirL said...

利端 :问题是现在每天都在看杂志罢了。。。无聊..

nick :谢谢你哦!

Harry : 你也是要加油哦!天冷要多穿件衣服!

北西 :一点都不好玩,每天看杂志看报纸。。。被人家当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