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7 January 2010

大屁股

刚刚赶完稿,跑去看报纸,
有个新闻看到我眼仔碌碌@..@
标题:
[判缓刑3年当庭释放
胖女屁股坐死男友]

新闻内容是这样说:
女生:1.75m  136kg
男生:1.78m  54.4kg
女友和男生同居,抚养3个孩子
两人常为生活争吵,但是感情还不错
去年8月争吵,女生不晓得为什么西北赌烂
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友
一怒之下使劲一屁股坐下去
等到女生站起来的时候
男生已经断气了 >////<

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啊~
连屁股都会变成杀人凶器!
警察会不会当街取缔屁股大的人啊????
我看我完蛋了~!
我的屁股也是很大
会不会下次就把某人给压扁。。。
>血<

我在想,
下次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新闻
标题:
[判缓刑X年当庭释放

 XYZ巨乳夹死男友]????







^.^ 我只是说说而已

6 comments:

H@rry said...

I think that we can keep fit together lo!
Then you no need worry about your back side!
But i saw your photos look quite ok ar!

=ah.kEnt= said...

做男的真可怜,136kg的女生还不是每个男的都要得起,
自己已经过瘦,尽然还被女朋友的大屁股压死了...
实在是无奇不有...

單眼皮男孩 said...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我屁股也很大喔, 不過我只會坐死螞蟻..
我的胸部連螞蟻都夾不死..唉..

SuGirL said...

Harry : =.= hav u ever c my butt in pic?? heheh

Kent : 那万一哪一天你的另一半变得那么胖,你会不会怕他把你压死而抛弃她?

单眼皮:你很没良心叻~人家被屁股坐死,你还大笑! 我的胸部也是夹不死苍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无奇不有啊 ~

很好笑很好笑 !!!

=ah.kEnt= said...

我会记得你今天的提醒,我会尽量避免...
不然酒陪她减肥咯...也很浪漫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