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January 2010

口号:大出血阿~

昨天1月2号
太阳从西边升起

爸爸竟然二话不说答应带我们去血拼
妈妈依然一语不发的掏腰包买新衣服
换回来的,当然是长长的账单~~
不要怀疑,一半以上果然是买给我的~
嘿嘿嘿~

健斌也和我们一起去血拼
还趁空档买了士林的炸鸡扒
哇叻~大块又好吃的说~!
一块都吃不完就已经饱哈哈了~
歹势的是,血拼太久肚子太饿
还来不及拍照就已经被我吃干抹净了~

趁着fitting的时候拍了些无头照~






妈妈说这件。。
很有女人味~
>.<




~P&Co~






这件的图案
是一颗炸弹~
炸死你!
哈哈哈哈~!




~P&Co~








我很喜欢这件。。。
和上次生日穿的
其实是不一样的~




~P&Co~





OL套装
看起来很普通
穿起来我就很喜欢了!


我想,
实习的第一天,
就穿这件!




~SEED~

黑色的上衣
设计简单
但是很有线条
喜欢~!!


白色的裤子
很容易弄脏
所以没有买~


~SEED~








之后还有很多很多的衣服
试穿的时候外面排着长龙
所以速战速决,也顾不及拍照了~


除了以上的5件
我还买了两件formal的裙子 ~PADINI~
两件有蝴蝶结的formal上衣 ~PADINI~
外加3件妈妈挑的米白色casual-formal两用上衣  ~Padini Authentics~
算一算,一共是12件~!


formal的衣裙都比较贵点点
扣了50% + 10% 还要付差不多五六十块
一家人一共花了差不多RM650
而接近RM400是花在我的身上的~
嘿嘿嘿~世上只有妈妈好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的裤子放在
PADINI服务柜台裁剪
一小时后
由我代劳领取

等待的当儿
和健斌去喝了
Rootbeer Float~!

Yummy~~~







妈妈回家后大喊:
大出血阿阿阿阿阿阿~~~~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晚上和我的老婆约会
难得她从国外回来
不能一起去血拼
总要一起8一下啦~!

去了我很爱混的回音石
就是上次约单眼皮雪梨子四月kimkim那间
从9点多聊聊聊~~~聊到11点多
要不是父母在催,我看我们还有排聊~
哈哈哈哈哈~~

老婆变了很多
变开朗,变幽默了许多
喜欢现在的她!





里面很暗
但是我老婆
还是很好看~


~Wings~












2010年1月2日
月亮,升上来了~



8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那件seed的套装
我也是有看到
我没妹妹也是爱不释手
哈哈~
说很OL feel~
你就好咯~买新衣呢~

H@rry said...

haha~~
GOOD LO!ur mum bought so many clothes for you!
My mum always ask me dont buy so many!
sad~

Bell said...

昨天晚上的聚会真的觉得蛮开心的,
好久没有这么谈过了,爽!哈哈!
我回去以前一定要再约一次^^ ok?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一定很常跑去玩泥沙, 不然干嘛白褲那么容易骯臟 :P

雪梨子 said...

Wow!你血拼还真够力的>_<
我原本也是有这样的机会,但是父母临时闹别扭不来KL了,然后我的血拼计划都泡汤了。
唉~
我也好想像你那样疯狂的血拼个够够!

阿紫 said...

出血阿出血啊@@
大姐你好厉害的说~

SuGirL said...

尼克仔:你迟点都会去买的!不用羡慕~!哈哈!

Harry:嘻嘻嘻~买鞋子的话就不行买了~哈哈!几时回来呀?

Bell:好的!等你哦~!

单眼皮:你又知道我喜欢玩泥沙的?我还喜欢玩泥土tim~要不要来玩?

雪梨子:很快的,机会就来了~哈哈!

SuGirL said...

阿紫:是我娘出血,不是我~ 我坐享其成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