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January 2010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老人家常说
风水轮流转
现在你好
以后好的未必是你

也听过有人说
现在的孩子
不喜欢长辈铺好的路
走自己的路比较好

今天我知道了些事情
和实习有关系的
只能说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如果前人种的是青龙木
后人要乘凉当然没问题
但是如果前人种的是榴莲树
后人坐在树下乘凉
分分钟被榴莲砸死!

风水转转转
希望坏的风水快快转走
好的风水快快来~!!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健斌回金宝的第一天

上班搭火车时遇到很奇怪的人
他们把火车里的柱子当报枕来熊抱
哇老!火车一直摇摇晃晃
你们酱紫抱,旁边的人扶什么哦~
真是的~而且很难看叻~~

放工的时候就很好笑
排队上火车的时候看左看右
左边的人在打哈欠
右边的人也在打哈欠
那个画面很好笑~~哈哈哈!!

回到kepong ktm 的时候下大雨
噢卖嘎~~!!!
就知道我没有带雨伞
为什么下雨啦~~~
冒着雨冲出去搭的士
雨势其实没有小很多
但是就害怕塞车
快快淋着雨上车淋着雨下车
幸好没有湿透
不然路上的司机肯定流鼻血
嘿嘿嘿~~

感谢科技
让我们可以隔着距离
依然天天相见~

7 comments:

H@rry said...

haha~~
我要吃落汤鸡!!
不要流鼻血!

JP said...

aiyo... wait rain small 1st ma... like this will easy get fever de... dun kena rain too much, remember take umbrella...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论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不失道理~
ktm每次都是很多人打瞌睡的啦~
连我自己也是
睡睡下就到了咯~

Wake Up Studio said...

后面那三句才是重点吧?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

SuGirL said...

Harry : 很容易的,下雨出去淋一淋,然后吃你自己~哈哈哈!!台湾还有很多好吃的酱料,你还可以自行调味~!

JP : 是的是的~~~~ 我2月会开始带雨伞~

尼克仔:哈哈,小心睡过头,我自己就是过,还是一睡就到终站的那种~哈哈哈哈!!

北西:什么嘛~~哈哈哈哈哈!!

利端 said...

哎哟。原来是住kepong的?

SuGirL said...

利端:我本来就住在kepong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