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January 2010

butterfly in stomach

well, I'm now having 3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since the blog's title is English, kinda extra ordinary~
so i would lik to write my blog by using Chinese as usual~
wahaha~!

话说回头,三只蝴蝶在肚子里的感受
还真的很不错的说~
而且不会每一个人都敢敢把蝴蝶吃下肚子的!

蝴蝶,很好吃~
如果你在笼的传人order东坡肉
就会有一笼5粒蝴蝶型的馒头给你沾汁吃
哇塞~~~~!!!真的是好吃到!!!





5粒吃剩下一粒~
歹势啦亲爱的~ >///<









满满一桌的。。
空盘子~~

吃太快,
手机还没咔嚓
已经空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和健斌去movie date
看了两场放映时间都很长的电影
先去看了Sherlock Holmes
然后去吃蝴蝶
蝴蝶慢慢飞舞地再去看Avatar

Sherlock Holmes 很有剧情
我喜欢演Sherlock Holmes的演员
给我一种 Jack Sparrow 的调皮感觉
整套戏很粗狂,也很细腻!
评价:4颗星

Avatar的时间很长,差不多3小时
剧情很有教育性也很感性
有点像在看动画,却又其实在看真人戏
故事和角色的穿插做得很好,不会混淆观众
整套戏真的很专心很专心的在看
评价:满分!5颗星!

问一下,十月围城下影了咩?
做么今天去买票,没有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雪梨子,
生日快乐呐~!


祝你越大越美丽
越老
越年轻啊啊啊啊~

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可以一次过看两部电影
还是长时间的
你还真的是厉害
我就不行了
老了,一定会睡着的~
哈哈~祝福你的朋友哦~
生日快乐~

Wake Up Studio said...

十月围城在一些比较大型的戏院应该还有一两场上映的
要抓紧时间去看了

一定要看啊!!!!

雪梨子 said...

十月围城应该是下映了。
哈哈~
谢谢半糖的祝福,你也是越大越美丽咯=)

H@rry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乡下没有电影看啊!
我的刺陵阿!!
伤心到!半糖!!
你刺激到我啦!

SuGirL said...

尼克仔:呵呵,两套戏都很好看,连眼睛都不舍得眨,怎么会睡着
呢~

北西:我去One Utama的GSC,还不够大型么??我超级想看的!!

雪梨子:不可能吧~~~~~!!!!!!!!!!!!!我还没看!!!!!

Harry:你快点回来,我和你再去看过!!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