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6 January 2010

无缘

要开工了

上大学以后
觉得自己好像和旅行无缘

虽然说有PTPTN的资助
但是算起来,好象不怎么够用
也不怎么敢用的说

家人趁着学校假期去旅行
我却因为大学还在上课而不能参与
想说和朋友计划去背包游
妈妈又开口说要看紧钱包
说到我都没心情上网看机票了

这次的实习
没有薪水,只有经验
实习完后想去沙巴背包游
妈妈先是赞成
前天再提起时,却要我把钱包看紧一点
新学期还要交学费和房租钱

妈妈的善意提醒我接受
同时也不责怪妈妈抑制我的经济
怪只怪自己为什么不含着金钥匙出生
每一张的钱都要小心的花小心的用
一个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死无全尸



我真的很想去沙巴

我真的很想去沙巴


我真的很想去沙巴





7 comments:

H@rry said...

一定有机会的!
我住在sarawak都没有去过sabah!
不过那里真的是个旅游天堂!
哈哈~~
希望你的梦想成真!
能快点去sabah!

雪梨子 said...

我也很想去沙巴,因为那里很美丽也很好玩哦~
等AirAsia再做promotion的时候,一定要去订购机票了!
嘿嘿~

Nick尼克仔 said...

那我也来好了
我真的很想去台湾
我真的很想去台湾
我真的很想去台湾~~~
唉,我也是学费的问题~

@LIc3 s-h-i-h^s-h-i-h said...

我去过沙巴,到过神山的山脚下,那儿不错,很美哦~
等亚航有优惠价,你就可以去玩了,我觉得不需要花很多钱,你也可以玩得很开心的阿~~

單眼皮男孩 said...

慢慢來, 一定可以去到的. 畢竟是馬幣而已~
沙巴不會不見的 :)

利端 said...

半糖,我们有筹备着哦。。。。年中吧。朋友的叔叔有私人海滩咧!!我们要去烤山猪吃。。。哇咔咔!!

SuGirL said...

Harry:我去过sarawak,不过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sarawak我打算在sabah过后去~ 但是现在真的是有排等了~很羡慕你可以去台湾~~

雪梨子:就算机票便宜我也是不够钱去。。。烦恼~~

尼克仔:同病相怜~~可怜你得说。。。

Alice:我有同学到那里背包游一星期花了一千。。。他们也是回来说神山很漂亮!

单眼皮:有点给你气到的感觉~~

利端:年中我开学了~~~不过我没有吃过山猪肉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