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1 December 2009

20岁轰趴

感觉上好像好几天没有上来了
嘿嘿~过生日过到太开心了
20岁的生日过了一次又一次
礼物收了一份又一份
开心到~~~~!!

来交代一下这两三天做了什么:

29号,正日
中午和健斌去看电影
看了"公主和青蛙"
GSC有送寿星会员免费的戏票哦!
嘿嘿~免费看戏!
去Glitter吃午餐还有20%折扣
便宜到~~~~~!!

看完电影,去了吉隆坡塔
健斌订了旋转餐厅,吃自助餐~!
说我耸,我还真的耸到够力~
餐具不会分,开胃菜主菜不会分。。。
糗透了!!傻死了!!
还好没有人发现,哈哈哈!!

幸好当天外头没有下雨
夜景真的很美丽的说!
餐厅开始旋转。。。1小时后
好不容易才旋转到双峰塔的角度
快快拍照!!!嘿嘿。。
好像哦,手伸出去就抓得到。。>..<




有烛光
有花朵
有微暗灯光

浪漫 up up~




终于拍到了!
双子塔和半糖~
还有一朵花!








谢谢健斌~
我真的很开心~~
 LOVELY~~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30号
表妹表弟们过来我家Gathering
顺便帮我庆祝生日
十年前的昨天我在旧家开生日会
十年后的昨天大家依然在我家庆祝生日
妈妈把照片找出来一个一个传着看
看到自己以前的傻样全部都笑倒了~
还有人要求我和表妹摆出以前的pose...>////<

更丢脸的是,
妈妈那我小时候的照片给健斌看
拜托叻~!!!!!很丑好不好。。。。
看到健斌边看边偷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尴尬惨了~~ 

十年前的生日礼物很咋到
一片鱿鱼片包得比一本集邮簿还大
十年后的生日礼物很限制级
一件看了会喷鼻血的红色比基尼
哈哈哈~~我还真的敢敢现场穿起来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昨天很开心就是了~

谢谢静雯,勇胜,荣福,荣扬,
淑盈,容梅,勇凯,大姨,大姨丈,
三姨,三姨丈,大舅,大舅母,凯婧

最后,谢谢妈妈爸爸和妹妹为轰趴忙了整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点算一下生日收获
真的很多很多哦~








大合照~








表弟表妹们送我的
红色比基尼~

还有一个钥匙圈
反光拍不到~







健斌送我的大熊熊~
毛很软很好抱~














人生第一个
LV小提包~
谢谢Amy姐姐~









大舅大舅母送我的
Silky Girl 眼影
他们选了运动型的!
适合我得说~






嘿嘿~
三姨送的减压小玩意儿。。
玩到一半
自己会无端端笑的~
haha  ~






爸妈给的大利是
买回来的!!

7 comments:

路人㊣ said...

还有十多分钟就是2010年了,祝你新年快乐!!!

Wake Up Studio said...

生日快乐啦。。。
祝你快点变成,,,
全糖女孩。。。。(什么祝福啊??)
呵呵呵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那个红色比基尼,很性感,很火辣哦,嘻嘻~~

雪梨子 said...

好幸福的生日哦~
下个星期我的生日到了,我又要老一岁了>_<
祝你2010年快乐哦~

SuGirL said...

路人甲:新年快乐~!!

北西:全糖很甜叻~~maintain半糖就好了~赫赫~

Alice:嘻嘻嘻~ 可以去sunway了~哈哈!

雪梨子:不要说老一岁,要说长大了!哈哈!新年快乐!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Wei Sin said...

你生日好好哦~
以後我也要這樣過><
赫赫...

紅色比基尼很好看耶^^
火辣~~~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很幸福...
原來你帶男友見家長了哦~
再次說happy belated birthday
紅色bikini要去海邊才可以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