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6 September 2009

乱乱杂杂

真的是乱乱杂杂!
这几天都乱乱杂杂的!!

星期五傍晚六点半
选择这个时间
搭火车回家乡的朋友们
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就是火车取消了!!!!!

要换下一班试点的火车
他妈的连票也没有了!!
又没有再多加一班车!

没火车回家已经一肚子火了
死人售票员慢吞吞的态度,
又一副欠他几百万的脸
真想拿拖鞋狂扫他的脸!
再把他的胡须烧光光!!!

打电话和爸爸抱怨
爸爸竟然说他要上来载我!
感动到~~~~~!!
宏俊,我知道你会说我高贵!
就是阿!怎样!哈哈哈!!

后来理性战胜了感性
阻止了爸爸的千里迢迢
一百米冲到附近的巴士站
买了九点在怡保上巴士的票
再一路奔波地去到怡保
囫囵吞枣的把麦当当“灌肠”
再披头散发的把自己的屁股
不情愿的固定在巴士座位上

接近半夜十二点,终于呼吸到。。。。
熟悉但恶心的PUDU车辆烟啸味道
等等等,等个隆冬呛
我亲爱的WFU 5497天兵出现了!!!
狂欢!!狂喜!!狂乐!!
几经折腾,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顺带一提,
马来西亚KTMB可真鸟!
火车票起价起到很离谱,
准时的概念越来越无谱,
服务人员欠缺微笑脸谱,
真的让人想问候他家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后,心情平复了很多
要知道,能够让女人消气的
莫过于血拼大买衣服鞋子了!!!

SOGO正在举行大促销
星期五六还是member days!!!
折扣,折扣,折扣,再折扣!
原本一件一百三十多的牛仔裤
半糖只用了RM32.70,就带它回家了!!

说了不在乱买
结果到了现场
不买可就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付钱的妈妈了!!!
呵呵呵呵呵呵!!!!

到最后,说好不要再买的半糖
再一次蝉联“买最多”冠军!
呵呵呵呵~~~
妈妈,对不起咯~!
再一次让你坐亚望冠,娃哈哈!!

对了!
做了关于levi's 的assignment 后,
才知道原来 levi's 有出内裤叻!
呵呵呵呵~~!
有没有买?没有。。。。。
是骗你的!!哈哈哈!!!

其实我仔细的回头想
我昨天好像也没有买很多啊。。。
但是在大家也不是买很多的情况下
我就变成了买最多的了。。@_@!!
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下面是书展和SOGO SALES的战利品
我真的没有买很多。。。。 !



才买了5件,都没有买到鞋子。。


Levi's 的内裤,还蛮挣扎要不要让她出镜的说
羞羞~~


书展的战利品,还有不少已经归架,没有机会上镜
我还是觉得在书展还买不够。。。

2 comments:

四月 said...

哇,买了很多哦。羡慕。。

艳晴 said...

很好笑~
是你骂人还可以骂到那么好笑~
哈哈哈
改天我也开一个blog post
看起来蛮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