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September 2009

戏说午后



今天天气其实很不错的说
在下了雨的午后
窗外蓝蓝的天,凉凉的风,绿油油的青草地
三五知己,三八兄弟约在一起
铺张草席在草地上,吃着烤肉三文治
喝着营养柳橙汁~~啊!!绝配!

所以我才说,
金宝的学生很懂得享受生活
但是却不懂得善用空间!

要烤肉就来草地烤嘛
干吗没事在家楼下烤
把地砖都热得裂开了!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
半糖其实有想过这样的活动
那就是在风和日丽的午后
和我的室友们优雅的推着烤肉架
带着折叠式的休闲桌椅
来到楼下的青草地
悠哉游哉的翘起小姐腿
一起干一杯“午后玛格丽特”
再来一盘帅哥烤肉师傅的一级棒烤肉
woo~~~~ 受不了的好生活!



没错,就是这个烤肉架
对拉,就是这种折叠式休闲桌椅
上网看catalogue-ing
这时,心里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魔鬼:靠!来金宝读书还是享受的啊你!
天使:读书都要喘口气的啊!
更何况考试压力大,享受一下不会怎样~
魔鬼:要享受,两腿一伸要到哪里去享受都可以!
天使:呸呸呸!吐口水说过。。。
魔鬼:(吐了口水)要享受,两腿一伸。。。
天使:停停停!算了,不要再说了!大吉利是!
魔鬼:你又叫我吐口水说过。。。
天使:我没有叫你说那么不吉利的话。。。
。。
。。。
。。。。
。。。。。
。。。。
。。。
。。


熟悉的声音越吵越远。。。
来越安静了。。。。

这时,叮当声响起

叮当先生:半糖小姐,您的电话
。。
。。。
。。。。
。。。。。
。。。。
。。。
。。


叮当声走远了

我醒了

青草地还在
烤肉架没有了
休闲桌椅不见了
烤肉帅哥消失了

天使与魔鬼没有来过

笔记散落床脚
手还握着铅笔
披头散发,醒了
我做梦了

三秒后。。。。。。

啊!!!!!!!!

--DIAM LA OOI! --

--SSHHHHHHHH --

我呐喊!
为什么我要醒来!!!
我还要睡觉!!!!!

哭夭的电话 !!!!
还我烤肉来来来来来~~~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如有雷同,纯属压力所致

恭祝在届的各位考生
考试成功,考死不

2 comments:

不鸟 said...

看来我就是那个吵醒你的人吧。。。哈哈

SuGirL said...

不是,是午后我不小心睡着时被吵醒,
不是早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