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September 2009

Rawangboy学记喜宴照片

对不起对不起
让大家久等了
以下是在rawangboy家的照片
超级感谢小祯nanako的协助!!

由于是其他学记的私人相机
所以照片有点personal
半糖尽量挑了一些
希望大家海涵啦~~

RB在老家为学记摆的喜宴
人潮汹涌哦~~~

和新娘车拍照,粘粘喜气~!
左起:金华,nanako, kazat, 进开

吃饱了当然是拍照时间拉~!
左起:淑萍,半糖,nanako

和美女站一起,我真的老了~~
左起:半糖,小祯,小颖

新娘车,车牌8890~!
很喜欢上面的熊熊
熊熊的爱你啊啊啊~!!!
**半糖的照片有限
大家可以到怪盗和金宅
因为他们是RB御用摄影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去了RB 家回来
半糖想起一则笑话
当时姑姑打电话到电话饭店
要预订表姐的结婚自助餐
饭店老板问姑姑是嫁女儿还是娶媳妇啊?
姑姑说是嫁女儿,要订100人的食物
结果老板说
哦~!你不需要订足足100人的
嫁女儿来的都是女儿朋友,都是女生
女生减肥阿,吃不了这么多
100人,订70人的食物就够了的!!
姑姑告诉我们的时候
大家哄堂大笑,哈哈哈!!
但是半糖很认真地和爸爸说
如果半糖以后结婚
100人要订130人份的食物
因为半糖的朋友都是男生居多
食量都很大的说~!!
还有,人家出嫁是有姐妹陪伴
半糖出嫁,后面跟的
都是穿西装打领带的兄弟
杀气哦~~~!!!!!
嘿嘿嘿嘿!!!

9 comments:

富贵_popowah said...

哈哈~我看到你~
难怪看到将熟脸孔啦~哈哈~

SuGirL said...

富贵:哈哈哈~
为什么不叫我??哈哈~!

怪盗 said...

在我的facebook还有一大堆~
去挖挖看吧~有一些是你要求的照片~呵呵~

reevegoh said...

那我要当兄弟!!!!~~~娃哈哈哈哈~~

SuGirL said...

reeve:没问题!

單眼皮男孩 said...

對對..訂多多的食物...記得要請我哈哈..

富贵_popowah said...

忙到吐血~

SuGirL said...

单眼皮男孩:当然请你!只怕你不来!

富贵:是咯是咯。。谢谢你当司机叻!感谢您!

ahwei said...

我是姐妹来的咯
我不要做兄弟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