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5 September 2009

面子书瘾

最近面临考试
又回到了金宝
很没有心情上来写日志

而且自从上个月开始
我对面子书很上瘾了。。。

我喜欢玩pet society
但是很不在行restaurant city
常常在barn buddy被朋友偷菜
friends for sale的宠物又不见了一个。。

一开电脑,开了半糖主意
接下去就是去click面子书
无法自拔了~顶不顺自己

我的pet要比赛跑了,
再见!

*你们可以加我的面子书哦
princesscrazy_xin@yahoo.com*

3 comments:

PhO3y said...

haha...tats y i dun wan play barn buddy n other games in facebook~nvm la~like li enn said facebook is oso"book" mah~haha...

SuGirL said...

hahaha~对呀对呀!所以有时候朋友问我在做什么,我都说我在看书。。。呵呵,看面子书~

奶茶 said...

hey ..
u're utar or ktar student ??
hehe ..

i'm utar student ^o^
nice blog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