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September 2009

志愿与梦想

小学的时候写“我的志愿
你记得写的是什么么?
若干年后的今天
你的志愿有没有达成?
OR....
纯粹只是当年的伟大妄想?

小学时的志愿是当律师
不是因为要维护正义助穷扶弱
是觉得律师们咄咄逼人的气势很杀!
所以,我加入了中学的辩论组

中四开始,志愿跳槽,想当记者
当时美伊战争,看见凤凰的特派记者
吕丘露薇一个女子汉闯战地报新闻
心里真的万二分的佩服她也羡慕她
于是,我现在读着新闻系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然而,梦想又是另外一回事

梦想可以很伟大

健斌说他的梦想是以后可以周游列国
到世界各地去当义工,帮助需要标帮助的人
我有想过

不鸟说他梦想离开地球表面到月球去
看一看属于地球的月球,也遥望属于月球的地球
我也想过

梦想可以很渺小

乞丐们只求三餐温饱 
老鼠们只希望可以光明正大过街

我的梦想,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长时间的被我上锁,抛诸脑后
一旦打开,只看见封尘的梦想在喘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不会告诉你我的梦想
因为说了出来就不能实现
但是每次生日我都会许愿希望它实现

我梦想,之所以梦想
是因为。。。

我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
再配上高高的高跟鞋

我喜欢站在舞台中央
再接受台下的掌声和花束

我喜欢站在镁光灯
再好好的享受灯光的洗礼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的梦想
我决定
再次让它展翅高飞~

不要泼我冷水,好么?

7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夢想是當模特兒啊~ 被我猜到了吧~
老鼠们只希望可以光明正大过街 <--- 這句哪里想的? 好棒

Meini said...

我小时候都写老师护士啦,都没实现,呵呵,因为没有兴趣,当年只是写写,小孩子们都是写来写去都是那几个的,哈哈。

SuGirL said...

单眼皮:这句话是半糖脑袋想的~呵呵~~

meiNi:我从来都没有写过老师和护士叻。。。是不是我比较怪咖??

奶茶 said...

...你到底是要做什么哦 ??

Nick尼克仔 said...

没有人会泼你冷水啦~
有梦想很好啊~
我也是一步一步往梦想前进
自己小时候的梦想
一直渐渐的实现
那种感觉
很棒呢~

不鸟 said...

没人会泼你冷水
加油吧
我也要离开地球表面了。。。
^^

SuGirL said...

奶茶:做功课咯~哈哈哈!!

Nick:那我祝福你梦想早日实现哦!!大家一起加油!!

不鸟:一起私奔到月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