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7 September 2009

JRD

较早报道,在广土部落
证实该名部落客已患上ASD
Actuarial Science Disorder

经过证实,
患者将会出现异常兴奋的状态
无论在任何时刻都会表现得很平常
但是其实心里,人格正在面临分裂
简单来说,就是人格无限量,兴奋的分裂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无巧不成书
半糖也已经证实患上了JRD
Journalism Disorder

修读新闻系的学生患病机率异常的高
尤其当必须在同一个学期
修读Com Theory和Communication Research Method
患上JRD的机率可以说是99%
剩下的一巴仙,是即席死亡

最近都特别的兴奋
什么事情都显得很有兴趣
但是在心里总是有一把声音在告诉我
“是时候去睡觉了”
“快点去睡觉”

是分裂的另一个半糖
名:半睡
总是在我异常兴奋的时候
呼唤我去睡觉
拒绝他的话
他还会把我弄得头昏脑胀
看到床就想往下躺
搞得半糖什么事情都兴趣缺缺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考完试
去旧街场买土产和白咖啡
原本打算去吃laksa
结果再一次面临太多人没有空位的尴尬
算了,换了个地方
去吃了碗皮蛋瘦肉粥

当时候应该是半睡在场吧
半糖一向来不吃皮蛋的
刚才竟然把皮蛋吃光光
还浑然不知。。。
上了车才想到
刚才的皮蛋都到哪儿去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考试头脑出现了当机的情况
因为半糖和半睡互相推拖
不要出来做考卷
女鬼说看见我发呆了好一阵子
才开始慢条斯理的动手

说真的,半糖还是半睡在做考卷
半糖真的不知道
只是知道,今天的RAM不够大
processor的速度因为太冷有一点慢热
脑袋空白了差不多半小时
才开始有东西从脑袋里呕出来

反正,就做得还ok就是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张考卷其实一点都不好做。。。。

不是我做不好,是很想这份考卷去死!

半睡上身吃粥。。。。恍惚~~















1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舊街場? ipoh的嗎?
你讀的東西好像很難醬...慢慢啃吧哈哈

SuGirL said...

不是怡保的,
我在kampar,金宝
一个鸟喂奶,狗下蛋,老鼠抓老猫的地方

真的很难读。。。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奶茶 said...

你现在是degree?

不鸟 said...

加油吧 考试才刚开始罢了。。。
我对你有信心。。。^^

SuGirL said...

奶茶:嗯,对呀!year 2 sem 1..开学就sem 2咯~

不鸟:对咯,才刚开始我已经半死了。。。拼拉!!!

7u1 said...

呵呵。。。
这么严重哦。。。

Meini said...

不要累坏罗,多多照顾身体=)。

富貴_popowah said...

其實~裏面根本沒有放到皮蛋~XD
老闆也被你傳染到~半睡了~XD
haha~

SuGirL said...

7u1: 还好啦,考试都是那副样子的。。。呵呵

meiNi:谢拉!你也要加油哦~~!

富贵:没有咯,里面真的有皮蛋的咯。。!
只是等很久才有的吃,老板应该是睡醒才煮的。。。哈哈!

富貴_popowah said...

可能他拿給你后~你吃著~他睡醒~看到忘記放皮蛋~
看你半睡中~就偷偷放下去~讓你吃了~XD

reevegoh said...

我考试时的情况跟你一样。。。
前半个小时被上身。。。
过后才慢慢把东西呕出来。。
看来我也得了broadcasting disorder

SuGirL said...

富贵:想象那个画面哦,觉得很geli咯~~ 恶~!

reeve: 哈哈哈,看来不止JRD ASD,现在还有 BCD~

富贵_popowah said...

haha~有没有想把东西呕回出来?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没有皮蛋~
你要把它喝回下去哦~
反正都是粥~还能热回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