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1 September 2009

恭喜恭喜

刚从万挠男孩的结婚喜宴回来
家里没有人,全都去了金马伦
半糖今天home alone~!!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万挠男孩很贴心
特地在今天中午
为学记们特设自助餐宴
一来让学记们聚聚会
二来可以看他的美娇娘~!
《家有喜事》很不错看!
新娘小诗很漂亮的说~!^.^

呵呵,觉得有点点好笑咯
学记们竟然在喜宴唱学海之歌~
第一次见,而且壮观的说叻~!

万挠男孩家的照片儿
迟点儿再放上给大家看
请原谅半糖嘛。。。。
半糖的手机是可以拿去放博物院的
所以必须等朋友把照片给半糖
才可以po上来~~索利啦。。

半糖其实想知道
搞一场婚礼
是不是很累啊??
因为看见小诗好像很悃的样子
RB也很累的pattern...

婚礼本来只是是两个人的浪漫
却因为礼俗,变成两家人的事

半糖想过了
以后半糖的婚宴
直接给它简简单单一次过
把酒店的泳池租下来一整天
左边有BBQ给半糖的朋友和年轻人们
右边有buffet给老人小孩
出席者一律穿便服牛仔裤
连新娘新郎也是穿便装牛仔裤
婚纱就免了,不然喷到池水还要赔钱
方便简单又大方容易,哈哈哈哈!!

Ouch! 谁敲我的头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现在很despirate要买手机
真的很despirate!!!!
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很不舍得现在用的手机
就连掉进水桶它都没问题
简直就是为我这种粗心人士设计的好手机!

但是写博常常需要很多照片
而且半糖很喜欢走走拍拍
拥有相机功能的手机真的会方便多多

没办法,半糖就是穷啊!
你再笑!再笑就叫你把我的手机吃下去!
呵呵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其实这几天蛮累得
还以为回家乡可以好好休息
但是每次回来
都更加疲倦更加累

很累很累。。。
连晚餐都不想吃
甚至连饿得感觉都懒惰去feel...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最早今晚,最迟明天中午
半糖会把万挠男孩喜宴照片po上来
请大家拭目以待 哦~~~

12 comments:

x)  said...

沙发❤
等照片哦~哇哈哈

SuGirL said...

呵呵,希望你不会等到花儿也谢了~!

不鸟 said...

牛仔裤婚礼。。。。。=='

SuGirL said...

呵呵,不行么?

reevegoh said...

买个轻便点的相机,随身携带不就好了吗?

半糖女孩 said...

有想过~!
考虑中。。。

风仔 said...

嘛嘛档婚礼可以考虑一下,
由我替你安排...需要给我个call-016-XXXXXXX...

Unknown said...

haha~恭喜进贺~

怪盗 said...

呵呵!~人家进贺婚礼连续三天~
的确是很累了~不过昨晚是最后了~

SuGirL said...

风仔:那个是你的,不是我的!!不要乱来
人家我的是泳池婚礼!

怪盗:希望他好好休息吧~!

kimhaur said...

结婚真的是很累,不是我结婚我都觉得累了,何况当事人@@

SuGirL said...

kimkim:对咯对咯!!!所以半糖婚礼一切简单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