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6 September 2009

K下K下

话说星期五的炎热中午
半睡被电话弄醒,
朦朦胧胧有人说要去唱K
结果,花了十分钟的盛装打扮
让funfun笑了整天
因为没有订到房,
大伙儿只好转移阵地去嘛嘛档。。。

星期五的盛装 @_@!!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穿这样去嘛嘛档!!
天啊! 我还有化妆,穿高跟鞋叻!!!(汗!)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六,惯例睡到太阳晒屁股
屁股太热,起来梳洗咬着巧克力条
唱K去~~
话俾你知,金宝唱K很划算
12点中午唱到6点傍晚
一个人才10块钱
星期一到星期四才8块钱
便宜到烂烂,不唱是笨蛋 ~!!

星期六的便装 +_+*
今天不敢盛装打扮了,而且也没有时间打扮
稍微画了眉就跳上车了~~


死气沉沉~ =.=!
不晓得是不是大家都屁股太热喉咙太冷
一片死气沉沉~~没有人要拿麦~

半睡来凑热闹 zzzZZZZ~
ok ok 我知道很不雅观,但是没办法
睡不够热不起来是这样子的
偏偏半睡又来凑热闹。。。。
不管我的事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唱K的原班人马没有出动
来的只是半糖,女鬼,funfun 和 orange~
谢谢orange驾车载我们哦!muahzz~!!

只能说,
今天我很慢热
到差不多结束时才热起来
但是无妨~!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看照片就知道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天王上身~?!
搞怪的orange...
人家在唱“以父之名”,你在扮“衣服之名” @.@~!


orange 本尊~!
很卡瓦伊的一个女生~!咔咔咔!!
第一次和orange唱K,感觉很不赖的说!


住在五福楼上的女鬼 >.<
我们怕鬼,但是不怕住在五福楼上的女鬼,咔咔!!
她跳舞很像节竹虫在动来动去,实在太瘦了!!

funfun ^_^
人如其名!。。觉得她长得很像苹果
“苹果咬一口”应该找她来演
酱子道具组就不需要去买苹果了~哈哈哈哈!!!

orange 和 funfun
女鬼和半糖
人鬼大合唱 (不是中元节哦!)
唱不好就被。。。。(不是我的脚!)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后记:
很喜欢和她们唱K,
因为什么歌都可以敢敢唱,
还可以一起跳忘情森巴舞~!
呵呵~~!!

5 comments:

kimhaur said...

完全没有形象了。
哈哈。

SuGirL said...

kimkim: 你错了!是本来都没有形象的!哈哈哈!

路人㊣ said...

哈哈,很搞笑一下咯~

PhO3y said...

真坏~没约我一起去~伤心。。。

SuGirL said...

ceeh.... 我班上的朋友你又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