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September 2009

我不是一定要你上来

徐佳莹说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说
我不是一定要你上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发呆
醒了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无奈的期待



考试K书的心情很不好
一直希望猪宝贝上来陪我读书

每次问他,
如果我和你闹脾气
死都要你上来陪我
你会不会真的就上来?

看情况咯
总是这么一句

前天晚上风风火火的在温习
但是真的什么都进不到脑
他打过来问我进度如何
我只是不停的问他为什么不要上来
最后我说了一句,很不好听的话

你一直说看情况看情况,
但是我觉得你哦,
不管什么情况
你都是不会上来的咯
算了咯!

电话另一头沉默了
去读书吧
他最后开口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后来我们俩是没有怎样
他道歉后
(其实应该是我要道歉)
温习就变得很顺畅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不是一定要你上来
只是偶尔耍耍小姐脾气
希望你花多一点的耐心来安抚我罢了

我真的不懂的如何去撒娇
我也不会轻声细语的说话
温柔和小鸟依人我都不懂
更不可能改变自己去迎合你

这些你都知道,你也都接受
你说这是因为你喜欢原来的我

。谢谢你 。




6 comments:

PhO3y said...

我觉得呀 ,每个女生都会撒娇的,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而已~要幸福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后面那幾句肺腑之言.. 敲醒了我, 等下我要call我女友對她撒嬌下...

希望你考試順利啦

SuGirL said...

Phoey : 你也要幸福哦~

单眼皮:快要考完了~! 希望你和joon幸福哦~!

Meini said...

那是情趣,哈哈,适当的撒娇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

ahwei said...

我有时候也会耍脾气
想有人哄我嘛
不过都是自讨没趣
根本没有人要理我
这种事还是只有情人会做哦?

不鸟 said...

下次我也要试试耍大哥脾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