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September 2009

天若有情,会后悔么?

今天去看了final destination 回来
顺手买了女友杂志和亮分暂时性纹身
呵呵,还粘好了!哈哈

回到家和猪宝贝在家楼下聊
聊到了关于预感和灾难
想问一个问题,是不是真的有人
对灾难,不管是自身的还是别人,
真的有一种预感?(乩童占卜师例外)

问一问假设性的问题:
如果你有预感,而你预知你的敌人身处危险,
你会加以阻止么?
如果你预知你自己或亲人有危险,
却没有能力阻止事情的发生
你会怎样?
万一你阻止了,却造成更严重的祸害,
甚至事情反弹到自己的身上,
你会后悔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说到后悔,曾几何时,
这句话变成了逃避的口头禅
不,应该说
后悔,变成了责任的避风港!

有点感慨,一段将近20年的婚姻
也会出现后悔的裂痕
深思,真的是裂痕么。。。
还是酝酿多年的厌倦
抑或是压抑许久的自由向往?

十年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当了20年的夫妻,有儿有女的幸福家庭
出现的裂痕从哪里来?
还是大家只是习惯性的忽略
闭上眼睛都看得见的裂痕?
或是,这只是短暂性的凸槌
需要时间去洗涤去过滤去沉淀。。。?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不会再让你心疼。。。。“

女人向男人索取真心
男人何尝不是?
男人女人,都有权利索取真心
男人女人,都有权力拒绝拿出真心
我问,真的有爱你爱到不怕死么?
如果他/她叫你陪他/她去死,你会么?
很傻吧?who knows?!

看见爸爸妈妈越来越恩爱
看见万挠男孩和小诗一脸幸福
希望我和猪宝贝也会越来越甜蜜哦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009 年9月7日
祝老友健斌,
好 “姐妹” 风仔
“吾儿” 道忠,
20岁生日快乐!!!!

2 comments:

不鸟 said...

看戏看到走火入魔啊 ^^
我有这种体质啊
不过就看不到什么灾难。。。

SuGirL said...

噢噢。。。
那下次你有什么怪怪的感觉的时候,
记得告诉我,
因为面书说我可以预料到灾难。。。
真的还假的我就不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