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8 September 2009

草蜢。一个人。勇敢

前天去唱K
我们乱跳忘情森巴舞

我发现。。。
我喜欢上了草蜢。。。

宝贝对不起,失恋阵线联盟,忘情森巴舞

草蜢哥哥们,几时跳来大马?
半糖请你们吃虫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考完试了。。。大家都打包
考试被打包,也打包自己回家乡
我不需要回家乡,因为我家乡是城市
我是从乡下出去城市


看着朋友们一个一个离开
有的一考完试就跑人(funfun,我就是在说你)
有的正要赶等下的火车(老婆我会想你)
有的明天就会自动消失 (女鬼你要小心同车的道士)

这两天,我杀很大
有几大?
大到厕所的拖把断了头
因为大家都AFK(away from kampar)了
大话话三层楼的大屋子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向黄明志看齐
摇旗呐喊
我要回家!!!!!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星期的Kampar Home Alone

冰箱和宝箱里还有很多吃的喝的
我不怕渴死饿死

我有被单,不够还可以拿朋友的加盖
我不怕冷死

留下来因为有课程要上
窗外也有牛可以数
我不至于显死

但是

蚂蚁
是不会放过我

他们会乘着这次的机会
把我吓个半死

哎哟往着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来
不用心情太坏

蚂蚁们。。
我才不怕你们
我会一只一只把你们按死
你们尽管出来遛达吧!
嘿嘿嘿~~

9 comments:

不鸟 said...

我精神里的牛永远与你同在
加油。。。^^

SuGirL said...

不鸟:你的牛要洗嘭嘭了~~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哈哈~
好可怜的蚂蚁~
不过我不明白呢~
怎么不回家?
然后又家乡是城市?

Meini said...

你害怕蚂蚁?我比较怕壁虎,呵呵。

SuGirL said...

Nick: 我不回家是因为我假期还有课程要上
因为我的家乡是KL,我在kampar念书
回家乡就是回KL,等于回城市咯~~哈哈!

meiNi:我真的怕蚂蚁,它们团结起来很吓人!!

單眼皮男孩 said...

做么你不是怕kazak而是怕螞蟻的哈哈...
我喜歡吃螞蟻

SuGirL said...

单眼皮:我还真的是不怕蟑螂的。。。我敢敢一掌就把蟑螂打死!但是蚂蚁哦,我觉得他们很geli咯。。。。
不能tahan~~

ahwei said...

哈哈哈哈哈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怕蚂蚁
哈哈哈

SuGirL said...

ahwei :喂~!没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