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September 2009

天蓝

今天,我很蓝
早上吃点心还续摊
一条街开了两间餐馆
两间都被我们吃完了
原因无它,只为点心供不应求
第一:pattern不多
第二:份量不多
第三:味道还好

很夸张,6个人
只点了8小盘的点心
呵呵,连炸料都没有
吃个屁咩。。。。

给你看照片,你就知道我没骗你
(箭头指的是我们的点心)



第二间的更糟糕
点心师傅没有来
拿出来卖的点心应该是昨天弄好的
有点邹邹的感觉
呵呵。。。
看到连照片都不想拍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下雨下了整天
天蓝变成天灰
半糖的心情
从愉快的黄色变成了忧郁的蓝色

我喜欢紫色
第二喜欢蓝色
因为蓝色和紫色最接近
但是我不喜欢蓝色的心情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猪宝贝告诉我
蜡笔小新的作者
臼井仪人,失踪了!!

完整的新闻我是还没有看
当下马上想到的就是
以后还有没有小新陪我过日子阿?!

妈妈很band蜡笔小新
说是教坏小孩子的漫画
呵呵,但是我却百看不厌
甚至还会模仿小新学动感超人的“呵呵”笑
呵呵呵呵~~

拜托拜托,一定要找到臼井仪人
怎样都要画完蜡笔小新
现在小新才上小学
一定要画到他上大学阿!!
那时候的我应该白发苍苍了
可以一边摇椅一边说故事了。。。

猜猜我是谁?)

Once upon a time, 有个小孩叫野原新之助
他的爸爸叫广志,妈妈叫美玡(又名美佐惠),
他有个妹妹叫葵葵,还有只棉花糖狗叫小白
他住的家是春日部的中古屋,
靠近春日部火车站动感幼儿园
还有32年的贷款还没有缴清。。。
不喜欢吃青椒,爱看的动画是动感超人
最喜欢奈柰子小姐了!
毕生的愿望就是天天被奈柰子小姐抱高高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对了!
中午无聊拿朋友的衣服来乱套,
再偷偷拍了照片,嘿嘿嘿~~
妈妈常说我的肩膀宽,果真的!
我倒还真的可以穿男装叻~!
呵呵呵呵~~!

挑了一张edited的给你们看看~~
嘿嘿嘿!!



话说回来
我的肩膀宽原来也是好事
呵呵,男装女装通杀!!
以后血拼又多了一个选择咯~!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买男装的话,我觉得妈妈会敲我的头咯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要去用功啃书了~!
今晚应该不会学无止境滴~~!
加油!!



9 comments:

不鸟 said...

今天还是没找到他。。。
今天中国报的国际版里有它的故事
臼井仪人 51岁
在荒船山失踪。。。
希望他可以平安无事

SuGirL said...

阿弥陀佛~
保佑他!!
我还要看蜡笔小新的~~

x)  said...

咦蜡笔小新的作者消失了么!? O v O //
怎么会?..

SuGirL said...

对阿,报纸的国际版找找看~!
说是走山走到失踪...
担心叻~!

富貴_popowah said...

ha?是哦?什麽報紙?
大件事咯~我也是小新迷叻~

單眼皮男孩 said...

可能是屁股外星人把他抓走了..唉...我也很希望蠟筆小新的...
還好衣服有一個rawangboy.. 哈哈.

x)  said...

啊啊新闻说发现到他的尸体啊 O v O///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一位马来友族说:“你们华人没有洗屁股”

SuGirL said...

富贵:是咯是咯!我是看中国报得知的!

单眼皮男孩:不是屁股外星人,是露屁股怪兽~!
我没有rawangboy的衣服,给我给我~!

叶子:不可能吧???!!!不要吓我!!!

流浪汉:欢迎来到~! 露屁股怪兽天天洗,下雨天就可以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