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9 September 2009

灼伤的往事



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真的只能回味么?

刚刚潜水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一些让自己很不开心的东西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
本来打算要写的日志,已经忘光光
被这件不开心的事情取代了...

是我敏感么?
还是我依然没有办法克服?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
甚至,身为当事人的自己,
也已经淡忘了
但是依然有人无法忘怀
还可以在聊起的过程中,越发激动

我应该高兴自己如此这般的“名留青史”
还是应该悲哀自己的软弱无能?

十年前的那天
这件事的震撼,震出了虚伪的人格与道德价值观

十年后的今天
这件事依然可以让当年的“朋友”咬牙切齿

往后的十年二十年
这件事倘若再次被谈起
是否还会继续灼伤我?

往事,真的不只是能够回味而已。。。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想起我的母校
还有小学的生涯
格格不入是我的标签
能混得进去的,只有男生帮
以至于到现在,
身边依然是男生朋友居多

小学可以算是我辉煌的时候
也是我从来不敢去回想的时候
只是偶尔,和健斌聊起一些好笑的事情
但也是快快带过,不想深谈

小学的聚会
我一直都是缺席者
最近的一次,我不停的争取出席
只是没天时不地利,再一次缺席
当时,心里不好受,怨天怨地的

知道么?
现在的我,

庆幸自己不在现场
庆幸自己是听妈妈的话的乖宝宝
庆幸自己再一次成为了缺席者

下次的聚会
下下次的聚会
下下下次的聚会
我想,我还会继续扮演逃兵的角色
并且好好得演绎缺席者的身份

或许哪一天,收到他们的粉红炸弹
我还是会选择缺席,
毕竟入戏太久,已经无法抽离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朋友,友情
我最注重
也是我的最痛。。

090909
珍惜身边的朋友
希望大家友情久久~



希望我和猪宝贝也可以长长久久








5 comments:

阿紫 said...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耶,因为我也是聚会的逃兵。
嗯,至少你还有建斌和我,哈哈。
加油^^

SuGirL said...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是我自己太敏感罢了,没事~
呵呵!

四月 said...

我喜欢文字里那淡淡的哀愁。有几句很美。



朋友是过客,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不必介怀。

Winnie.Q千寻 said...

傻人,别太敏感

艳晴 said...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聚会
有一次竟然被朋友找上门来
就被拖着去了~~~
有点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