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2 November 2009

懒惰007

很懒惰啊啊啊啊啊
~~~~
热血要变成冷血
le
.......

谁有人型微波炉?
谁家有蒸汽桑拿?

我要微波我的血
我要蒸热我自己

还我热血来来来来来
~~~~~~


!!
!!!
!!!!
!!!!!
!!!!!!
!!!!!!!
!!!!!!
!!!!!
!!!!
!!!
!!


我要7颗糖果
我要7号球衣
我要7双高跟鞋
我要7碗豆腐花
我要7本新书
我要7杯热拿铁

我要7个人
免费帮我完成功课

@__@*


4 comments:

PhO3y said...

i oso hope 2 hv ppl help me do all d things~hahaha

H@rry said...

are you ok ar??
I just hope i can get 7days more to prepare my exam!!!

7u1 said...

呵呵。
全部都7份哦。。
我就喜欢的号码是7哦。

SuGirL said...

Phoey : yaya..aikzz

Harry : sobsob... i can oni send u 7 wishes, wish u good luk!

7u1 : cx 7 is my lucky 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