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November 2009

150

抬头看上面
你看见什么??

。。
。。。
。。。。
。。。。。
。。。。
。。。
。。


八股!当然是看见天花板啦!!

现在,按下你的鼠标
往上拉。。。
看见什么???


。。
。。。
。。。。
。。。。。
。。。。
。。。
。。


看见半糖丫丫丫
还有一位骑脚踏车的屎盖先生
嘿嘿,看清楚一点。。

半糖已经和半糖主意相依为命了
150日了!!!!!!!

恭喜恭喜恭喜我呀!!!

想说稍稍庆祝一下!!!
来!各位!不管你是哪位!
看见这篇日志,先去厨房装一杯水


。。
。。。
。。。。
。。。。。
。。。。
。。。
。。


高举你的水杯!
和我一起喊。。。。。
。。。。。。。。。。。


。。
。。。
。。


胜!!!!!!!!


乎干啦!




7 comments:

三工鸟 said...

恭喜恭喜。。。希望你能和半糖相依为命150年!
哇咔咔咔。。。XD

H@rry said...

加油加油!!
继续让半糖主意发扬光大!

大小姐:) said...

加油~~
恭喜·~

雪梨子 said...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啦~

kimkim said...

做么我看到……写着120的?

7u1 said...

原来他叫屎盖。
呵呵。
很可爱哦。

SuGirL said...

三工鸟:希望真的有150年!到时写的就是我的半糖孙了,哈哈哈!

Harry:发扬光大!连月球都看到半糖主意啊啊啊啊!!

大小姐:谢谢你!喜欢你的称号!霸气地说!

雪梨子:呵呵,你的部落格比我年长,你也要加油!

kimkim:〉。〈 哪里有!!你不要吓我叻!灯下我的部落格2012去。。。

7u1:对阿!你也可以search下,很多小玩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