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6 November 2009

慵懒,拍!

整个人真的是慵懒到没有话讲!!!
首先是想快快把assignment赶完
然后就是什么也不做
就连觉也懒得睡了
不晓得为什么。。。。

我是出了名的睡猪
今天在家竟然睡不着
不懂是不是天气太热了
还是患上了睡公主失眠症候群

现在,最最最爱做
唯一还有力气去做的就是
自拍!

昨天忙着整理手机的照片
整理到忘记写blog的那种境界
呵呵呵呵~!
手机照片清空了
有更多的空间来自拍
哈哈哈哈!!!

自拍的功力比任何人都糟糕
一张自拍要拍上好几次才过关
难怪涂丫女孩会“练习”到手机记忆卡烧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半糖昨天的自拍。。。
paiseh, 我承认有点加工。。>.





上课无聊













等我的鸡趴


















鸡趴还没来
萝卜汁先来













想睡了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忘了说,昨天
我穿上了久违的裙子








































真的是裙子叻...=^.^=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
体重:55(yeah!!)
腰围:27
臀围:33
大腿:17.5(yeah!!)
 
**单眼皮,你如何?**

5 comments:

reevegoh said...

第一次见到你穿裙子!!!好美丽!应该多穿嘛。。。

SuGirL said...

呵呵呵,foundation的时候穿过一两次了。。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穿裙子很美哦!! 我的体重唉。。。 过了这个月先再量

雪梨子 said...

是咯~你穿裙子很美咯~
你的腰还真瘦叻~

SuGirL said...

单眼皮:哈哈!!继续减油吧你!

雪梨子:美不美我觉得不重要,放不方便才重要。。。
穿裙子很碍手碍脚的。。。。还有,我吸了很多的气,才有腰瘦的错觉,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