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1 November 2009

九粒炮+闲来无事


答应了Mr. Game要帮手他宣传九粒炮

我对九粒炮的了解不太多
纯粹知道是一班好朋友(SG)
为了兴趣,为了不让青春留白
而开启的一个部落格

想当年半糖我也曾经和一个朋友
合作过一个部落格
虽然时间不长久,也常常遇到问题
但是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单飞"后的我们在聊起
都会发出会心一笑 ^..^

九粒炮,虽然不会爆炸
但是他们的爆炸力
是真的不能被忽视!
大家不要客气,大大力去follow他们
只要有超过30 follower
九粒炮就会在12月1号全力开炮!

来,大家跟我一起高喊
 I WILL FOLLOW YOU!!!!!

九粒炮的威力,看这里!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闲闲的一天
闲来无事,和健斌去了1Utama
好像很没有目的的逛

其实我们有Mission
两个人的链绳子同时间断了
Mission就是去买新的绳子来换
呵呵呵呵~

肚子饿,去Delifrance吃午餐
这时,问题来了。
早午餐我们叫brunch
那么,午晚餐我们叫什么??
Lunner?Dinch?Lundin?

最后,结论出来了





Delifrance的芝士炬饭
是无敌的香超级的好吃!






Double Espresso
也很够力的espresso!





香蕉船
很大艘
吃到一半船沉了~
呵呵!


4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吃這么肥的食物... 看來你破戒了哈哈!!

SuGirL said...

单眼皮:也还好啦,以上的食物我都只吃了一半的分量罢了,哈哈!

Unknown said...

I will follow u~
哇咔咔~直接感动~
没有想到,酱认识的学记会酱帮我~
哇咔咔~直接感动啊~
改次得空去请你喝茶~

SuGirL said...

Mr Game:不用客气,学记一家亲嘛~~呵呵呵!还欠9个人。。。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