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November 2009

素质

现在的社会,人人讲求素质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少一点素质
就准备接受炮轰和夺命连环投诉

我承认我有时候很挑剔
属于看起来有点无理取闹的那种挑剔

货品,我要求素质
品质不好,我会偕老带幼一起杯葛

服务,我同样要求素质
服务不好,我会敢敢complaint到你要著草

但是,不管我再怎样龟毛怎样挑剔
我都没有办法避免一些没有素质的人
拼命的出现在我的周遭

这里的素质,除了个人的品行之外
我要求的,还有就是对自己以及事情的责任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对自己,对团队,对事情
一旦决定扛起来
就请完完全全的负责任

尤其,你决定要扛的,是一个人的未来



不是我在为赋新词强说愁
是因为我真的很顶不顺
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我希望,
全世界不负责任的人
通通没饭吃!





给我一个素质的网络
这几天一直DC
我已经忍耐到极限了
明天还是这样
我就会开始我的


夺命连环投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件事情希望请教各位部落客/博客:

我有一个蜡笔小新的公仔
我常常带着它到处去玩去拍照等
不是因为我模仿慧慈
是因为之前我打算用小新公仔的身分
尝试开另外一个属于儿童程度的部落格
以儿童的眼睛和文笔
写一些儿童看得懂的生活故事,旅游日志等等

想请教各位,
1.这个点子,有行得通的可能性么?
2.不是很多家长喜欢小新,他们会让小孩子来看么?
3.现在的小孩常常到处去旅行,甚至有的地方我都没去过,
   他们会有兴趣来看么?


半糖先谢过各位

10 comments:

H@rry said...

严重赞同,网络差到屁
一天DC几十次~~
儿童blog可以去试试阿,
不错的idea!

reevegoh said...

学黄明志去鸟t*net?

1.有可行的地方,毕竟也有些人在做这方面的尝试。
2.只要内容健康的话,我觉得不会有太大问题。(其实撇除18sx的部分,我觉得家长会支持!毕竟这也是一部分家长的童年回忆。。。)
3.看你是怎么样作咯。。。从宣传的角度来说,就要看你的big idea和creative strategy怎么样去打动这群target audience咯。。

SuGirL said...

Harry : 等下我们一起去投诉!热血啊啊啊!

Reeve :学黄明志我不敢,我用棉花糖溶化他们。。。


谢谢你们给的意见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用蠟筆小新來blog不錯啊... 你寫的東西都沒什么不健康的.
我相信應該會受歡迎啦. 至少我第一個先捧場啦.

Bell said...

非常赞同你的“素质”文章,有时候真的会让人想要发疯,只是拼命地压抑自己的情绪,要自己不去在乎不值得在乎的人。

小新来写blog?这个主意还蛮新鲜,我觉得蛮不错的,可以尝试看看。(怎么突然有种想要重获童年的冲动?=.=")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哈哈,很好很好,雙手贊成~~~

PhO3y said...

不负责任的人到处都是,只是你刚好都碰上了~
我觉得以小新为主,也是不错的,只要你的文章健康~

7u1 said...

呵呵。。。
你应该很喜欢小孩哦。
为小孩想开blog。
加油。

SuGirL said...

Bell:呵呵,不是冲动,是思考了很久的决定哦~

威士忌斯:赞成素质,还是赞成小新?

Phoey:文章健康肯定的,是怕家长对小新的偏见罢了。。

7u1: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只是想为小孩子做些什么罢了。。。。谢谢你哦!

Winnie.Q千寻 said...

哈哈哈哈
蜡笔小新
跟慧慈
有关联吗???